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玩乐情报 > 正文

周末合肥小孩超爱去的琴行原来在 “有琴有艺”带孩子们过周末时光

我要评论 2018-03-28 18:09 来源:万家休闲

3月25日周日下午,位于合肥市政务区新地中心写字楼21楼的有琴有艺琴行,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原来这里正在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少儿手工烘焙活动,在没有家长的帮忙下,孩子们亲手DIY制作自己喜爱的奶油水果杯。

活动开始前 所有材料准备齐全

家长帮助小朋友们穿上“厨师服”

首先由手工甜点师介绍摆放在桌子前各种材料,如奶油、切好的水果丁、淡奶油加练乳、糖等一些列必备材料。随后孩子们亲手将淡奶油加练乳和糖混搭并且打至起纹路,并在提前准备好的杯子中铺上一层水果并挤上一层奶油,再重复叠加铺上一层水果,直到杯子装满后,在杯子的顶端点缀上一片草莓。看着自己亲手打造的一份完美的奶油水果杯呈现在眼前,孩子们无不欢呼雀跃,一种劳动的成就感油然而生,吃起来也觉得更加没味了。

孩子们个个跃跃欲试

孩子们聚精会神的听烘焙老师的步骤指导

据此次活动主办方有琴有艺琴行李雪梅老师介绍道,此次活动由琴行联合本土高端手工烘焙品牌Rolling-pin共同策划的一场少儿手工烘焙活动,参与的对象为2-8岁的在本琴行学习钢琴的小朋友们。“因为平时孩子们都是在家长的带领下前来学琴,学习之后可能就由家长送回家了,会略显枯燥。因为大部分的孩子都会比较喜欢甜品,正好我们想通过这次手工DIY的活动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不仅获得了快乐,同时也能通过亲身参与,了解到奶油水果杯的制作工序,也算是增加了一个生活小技能吧!”李雪梅老师笑着说道。

孩子们在老师指导下 亲子动手DIY水果奶油杯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今年初有琴有艺琴行(政务区分校)自保利MALL商场内迁往新地中心写字楼A座的一场互动活动,李雪梅老师向记者透露今后还将多多组织各种有特色的跨界活动,让孩子们受到音乐的陶冶同时,也在寓教于乐中感受生活的乐趣,丰富童年记忆。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官倩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