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热门活动 > 正文

4.25美食休闲行业沙龙即将火热举行 畅聊酒店业如何玩转微信小程序

我要评论 2018-04-19 16:00 来源:万家休闲

酒店业是我国服务业的重要部分,是我国与国际接轨最早、开放步伐最快的行业之一。从客房到会务,再到餐饮,酒店涉足服务业项目相对较广,受城市化发展程度和人口基数影响,中国无疑是全球规模大的酒店市场,同样也是全球酒店业增长最快的市场。

酒店业最近几年伴随着旅游的发展而发展的更好,当然,这其中也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酒店业现在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去拓展线上的流量来为自己增加更多的顾客,更好地适应当前的“微”时代。

酒店业开发微信小程序能够获取移动互联网的线上市场吗?

都说小程序利好酒店业,这是为什么呢?

现在,万家热线餐饮休闲频道联手小程序专业讲师,听名师讲解酒店业如何在“微”时代,玩转微信小程序,突破营销迷局。

2018年4月25日,美食休闲行业沙龙暨“微时代,酒店业如何玩转微信小程序”,即将于唯品客罍街店开讲,此次行业沙龙邀请到小程序专业讲师宣扬,带大家审视当前“微时代”,探讨怎样改变思路,获取更多的顾客引流。

3.21美食休闲行业沙龙

往期沙龙商家探讨画面

对于酒店行业来说,小程序多流量入口的开放,尤其是“附近的小程序”能帮助酒店获得大量的用户流量。

微信小程序下单即成会员,商户就能更加便捷的进行会员管理。传统酒店业的会员方式是办卡和发放实体优惠券,需要办卡成本且保管不便,而酒店有了小程序后,在顾客使用过一次小程序服务之后,就可以成为酒店的VIP,直接在小程序中就能使用优惠券、积分功能,省去中间流程的同时提升了用户体验。

小程序做为“互联网+”微信的产物,出现之初的目标便是服务于商家门店,解决传统运营的困难和痛点,使用户的体验升级,从而实现更加方便、快捷的消费。

万家热线重磅打造的小程序——泛客云商,背靠万家热线强大的安徽本地推广资源优势,为酒店带来天然免费的流量。在顺应商家门店互联网需求的前提下,连接线上线下,打造营销闭环;构建互动社区,增强品牌黏性;开发成本低,独立运转,互相兼容。此次沙龙将针对全市所有酒店业,结合当下的最新营销形式,深入剖析泛客云商能够带给酒店业怎样的发展契机。

主题:“微时代,酒店业如何玩转微信小程序”

时间:4月25日下午13:30

地址:唯品客罍街店

课程主讲人:宣扬(万家热线泛客云商专业讲师)

微信扫码报名:

4.25美食休闲行业沙龙

4月25日,高端沙龙聚会,我们等你!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孔园园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