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热门活动 > 正文

羊满堂2018羊肉美食节火爆启幕 一大波合肥专业羊肉品鉴团空降羊满堂

我要评论 2018-04-26 15:11 来源:万家美食

年消费人次400万,只选用300天白山羊,大火熬足6小时。羊满堂作为安徽羊肉餐厅品牌,一直是合肥人喝羊汤、吃羊肉的选择。

羊满堂羊肉美食节

羊满堂羊肉美食节

羊满堂羊肉美食节

近日,羊满堂又有大动作,2018羊肉美食节火爆启幕,烧烤季推出应时新菜,4月25日晚,一大波专业羊肉品鉴团空降羊满堂怀宁路店,合肥媒体大咖齐聚,拍照、录影、直播,与未到场的人分享着美食。大家随处坐在门口的桌旁,就着月光和春风,龙虾烧烤、啤酒吃嗨了。

羊满堂羊肉美食节

羊满堂羊肉美食节

羊满堂羊肉美食节

羊满堂羊肉美食节

羊满堂羊肉美食节

夏天不撸串,就跟年少时不轻狂一样,都是浪费了好时光。说起羊肉,首先想到的一定是羊满堂让人流口水的红柳枝羊肉串,实在的一大串红柳枝上挂满了肥瘦相间的肉,外焦里嫩,孜香多汁,不膻不腻,一口口的撸,再配上龙虾、啤酒,好不爽快。

应广大羊满堂粉丝要求,烧烤季烤鸡翅这道人气烧烤是一定要上的。没有多余的调料,就是简单的孜然、辣椒粉,就能烤出让人念念不忘的味道。

羊满堂羊肉美食节

龙虾作为夏季头牌没道理不上桌,一份龙虾大概是一斤多的量,做法也是很用心的,经过了去头处理,虾很新鲜,虾肉很入味。香辣的口感是合肥人的最爱,吃的时候一定要蘸一下汤汁,鲜香可口还带着一丝丝的辣味,吃完不自觉的嘬手指。

羊满堂羊肉美食节

大火反复收汁的羊龙筋,有卤制后诱人的色泽。筋的部分烧的软韧入味,筋肉相连,随便一拉,都能被它的Q弹感动。

羊满堂羊肉美食节

羊满堂2018羊肉美食节烧烤季菜品仅有夏季开卖,五大波重磅福利袭来!拼手速,加入羊满堂小程序赶紧抢!

羊满堂小程序

福利一:

羊满堂小程序储值卡,买200元送100元!买400元送200元!…买1000元送600元!最高买2000元送1200元!仅限15天!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福利二:9.9元抢原价18元的羊汤!

福利三:特价龙虾59元开售!点龙虾还送2瓶啤酒!

福利四:扫码免费领取8.8折会员,会员折扣与以上福利同享!

福利五:截至4月30日,小程序累积消费金额前10名,免费邀请到店参与5月8日现场品鉴!

5月8日,羊满堂等你!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孔园园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