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热门活动 > 正文

万家美食星探队霸王餐出动:525烧烤

我要评论 2018-05-25 10:04 来源:万家美食

5月23日,万家星探队的8位幸运小伙伴就和小编一起零距离感受了一场味道超赞的火盆烧烤。合肥525火盆烧烤位于安徽大市场门口2楼的天台,从醉东门快餐店进入,经过楼梯进入天台。

通过窄窄的楼梯进入天台,视线豁然开朗,十几张烧烤桌依次排开,天台一圈围着各种绿植,瓦罐,装饰灯,果然是与众不同的花园式烧烤环境。

525

前排的大屏幕,顶棚的各式国家的小旗子,满满世界杯风扑面而来,拉开顶棚,是星光满满的夜空。

525烧烤

喝酒,烧烤,看球赛,这样的环境绝对是男生们的最爱。

525烧烤

天台的另一边是木秋千,连接两个天台的是女生们最爱的星星灯走廊。这样的环境,这样的气氛,必须要品尝下他家的火盆烧烤。

525烧烤

525烧烤

我们先来认识下这8位幸运的小伙伴。对于平时只在群里进行熟络沟通的网友,大家都是见到真人,然而并没有一丝陌生感。快看看你们熟识ID的小伙伴们都是谁啊。

525烧烤
网友:风铃

525烧烤
网友:大大大吃货

525烧烤

525烧烤
网友:曼宁

525烧烤
网友:粉德尔

525烧烤
网友:小鱼宫主

525烧烤
网友:Alan和叶落灼秋

认识完幸运儿们,我们再来看看主要角色:烧烤

首推竹签串串。长长的竹签,串着各种美味,围着火盆一圈排开,烧烤的feel立刻显现。引得小伙伴们各种拍拍拍。串肉肉的签子是超过60公分的毛竹竹签,对着火盆也不用担心烤到手,随着温度的升高,竹子的清香会慢慢渗入肉中,这样烤出来的肉才够美味。巨大的火盆,选用来自四川凉山空运的无烟果木炭,烟味都飘着果木香,对人体也是无害的哦~

525烧烤

之后就是各种烤肉啦,老板娘将烤肉平铺在火盆上,用夹子熟练翻转,烤熟后在一片一片的包在菜叶里,放到你的碗中,这服务可以说是相当的贴心啦。

525烧烤

看上去很腻的瓦罐脑花,拌上重口味儿的佐料特别入味,一点都不腥,口感很绵,哧溜就进喉咙的感觉棒呆。

525烧烤

桌桌必点的西昌烤大茄子,小腿粗的茄子直接上架,烤的差不多了再用夹子从中间撕开。独特的烤制方式,先烤后切再淋上啤酒、秘制酱料,好吃到飞起来~

525烧烤

烤鱼是包着锡纸提前烤好再端上桌的,采用的都是新鲜活鱼,加上剁椒进行烤制后,撒上葱碎。鱼肉很鲜,肉质细滑,吃得出的新鲜口感。

525烧烤

除了各种烧烤美味,这样的环境当然少不了各种拍拍拍啦~

无论是大家一起举杯,还是必去的星星灯走廊,无一不成为小伙伴们手机的聚集地。

525烧烤

525烧烤

525烧烤

525烧烤

525烧烤

整个烧烤霸王餐历时3个多小时,除了品尝美味的同时,更多的时间大家用来聊天和拍照,还做了个小游戏。这样的夏夜,一群小伙伴喝着饮料,吃着烧烤,谈天说地,一顿晚餐认识了一群新朋友。

525烧烤

现场互动点赞中奖的小伙伴们

525烧烤

上次来天台只有几桌的烧烤店,在小编给小伙伴们介绍后,天台座位满满,还要排队。如果这时候再来一场球赛直播,相信现场的气氛一定很high,也一定能让你认识一群新朋友。

525烧烤

夏天果然跟烧烤更配呀!万家美食星探队,带你探寻合肥各种美食,下一期美食星探队,等你一起哟。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詹晓娟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