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影评影讯 > 正文

《猛虫过江》全国路演笑出合肥 小沈阳潘斌龙提刀来“贱”

我要评论 2018-05-29 10:02 来源:万家休闲

5月25日14点,小沈阳和潘斌龙现身安徽合肥,为即将于6月15日全国上映的动作喜剧电影《猛虫过江》宣传造势。两位主演将影片欢乐的喜剧气氛带进专业打造大厨的新东方烹饪专修学院,美食文化与东北风味的碰撞引发了现场一连串爆笑。片中兄弟俩机缘巧合来到陌生大城市,面对从天而降的巨额遗产和随之而来的种种危机,接连施展令人意想不到的“独门秘籍”,戏外他们更是在大师面前耍菜刀,兄弟联手挑战东北菜又调酒,一副要抢行家饭碗的架势,还鼓励同学们努力掌握一门手艺,走遍天下都不怕。

《猛虫过江》主创见面

笑出合肥!小沈阳大潘花式调酒一口闷

动作喜剧电影《猛虫过江》是小沈阳的导演处女作,众多喜剧明星加盟,纯正东北风格制造,讲述两位农村青年进城继承巨额遗产而引发的爆笑喜剧故事。合肥路演现场,小沈阳收到了多年支持者送的老版本《变形金刚》漫画书一套,熟悉小沈阳的粉丝都知道他对变形金刚的喜爱,当收到这份心意满满的礼物时,他有些哽咽感动于粉丝的用心良苦。

现场收获粉丝的礼物

谈到特意选择来新东方路演的原因时,小沈阳说:“我在片中饰演的就是一个来自东北农村的厨师,跟大家是同行”,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掌握一门傍身的手艺,走遍天下都不怕。”被同学们调侃为电影贡献了大尺度表演的大潘笑道:“沈阳导演这次给我安排的造型实在是太突破了,让我染了一头金发,衣服穿起来也特别不舒服,也拍这部戏明白了女孩子们爱美所付出的辛苦”。兄弟俩还在现场欣赏了精彩绝伦的调酒表演,对调酒师的“猛虫过江”创意鸡尾酒连连称赞,并在同学们“感情深,一口闷”的呼声中,豪爽将杯中酒一饮而尽。

《猛虫过江》见面会花式调酒一口闷

猛虫锅包肉!小沈阳大潘代班厨师亮绝活

为了欢迎小沈阳和大潘的到来,校方专门为他们送上了用西瓜精心制作的“猛虫过江”纪念浮雕,还一并送上一座雕工极其精致的“飞龙”,为小沈阳首次当导演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寓意“《猛虫过江》大捷变猛龙”。

《猛虫过江》见面会《猛虫过江》纪念浮雕

主创们来到新东方自然是要学两手的,随机走进烹饪课堂,没想到现场授课的老师还是小沈阳一位老相识,两人一见面就拉起了家常。小沈阳为大潘介绍“这就是我以前拍厨师戏时候的老师,教我炒菜的大厨”,老师也称赞小沈阳刀功一流,最擅长的就是酸辣土豆丝。之后小沈阳、大潘撸起袖子同老师一起做了道东北著名的家常菜锅包肉,还跟同学们分享了东北菜的制作诀窍。两位主创说:“我们做电影跟你们做菜是一样的,讲究材料、火候和手法,当然最重要的是掌勺人的心意,《猛虫过江》是部花了很多心思的电影,上映的时候去看看,相信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猛虫过江》见面会

电影《猛虫过江》即将于6月15日与全国观众正式见面,全国 “猛虫挑战赛”现已发出召集令,路演活动开启,片中各位主创一路向南,已走入二十所高校,还将到达十几座城市与观众进行近距离的交流互动。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梁卉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