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黑白秀合肥置地广场旗舰店来袭:800平个性设计+私密包厢+港式餐点

我要评论 2018-07-26 18:49 来源:万家休闲

2000年,黑白秀红星路店开业,2014年7月,黑白秀政务区万达店开业,2015年4月,黑白秀政务区银泰店开业……2018年7月,黑白秀在合肥打造的第八家门店——黑白秀置地广场旗舰店于今年七月正式启动!

黑白秀合肥置地广场旗舰店来袭

黑白秀合肥置地广场旗舰店来袭

7月23日,黑白秀邀请了众多忠实粉丝和业界朋友,在置地广场店举办了一场属于时尚界的狂欢派对,优美的小提琴演奏、个性的发型设计和模特秀把整场的气氛引向高潮!

黑白秀

黑白秀

黑白秀

下面也带大家来参观参观这个旗舰店,让你体验一个与众不同的美发沙龙!

黑白秀合肥置地广场旗舰店来袭

总感觉这里不是合肥,800多平米的个性空间设计,摆脱了喧闹、简单的室内环境,更多的从店铺室内设计到多种跨界领域的结合,把这个地方的拐拐落落变成了一个个艺术空间。

黑白秀合肥置地广场旗舰店来袭

更感觉这里不是美发店,除了传统的美发、造型设计,这里的头皮养护、美甲、港式茶点、简餐等等,把这里变成了最舒适惬意的歇息地!

黑白秀合肥置地广场旗舰店来袭

不曾想这里是已经默默耕耘18年的黑白秀,2000年,黑白秀红星路店开业,火爆红星路商圈十八载,始终站在时尚前端!

黑白秀合肥置地广场旗舰店来袭

黑白秀服务合肥市场18年,前不久作为美发界造型团队,登陆上海时装周的合肥黑白秀形象沙龙,这家有着国际造型实力的形象沙龙,在造型设计方面功力那叫一个深厚!

黑白秀合肥置地广场旗舰店来袭:

黑白秀置地广场店作为黑白秀品牌布局的高端项目,在空间设计以艺术、生活、休闲为标签,洞悉中产阶级,和谐家庭消费需求,从生活理发转变为体验生活方式,为区域消费者营造慢生活的消费情怀。

黑白秀合肥置地广场旗舰店来袭

整体设计分为上下两层,提供包厢及沙龙空间,把服务人员的配比提高,一切都是为了适应顾客需求,让顾客感觉舒适。黑白秀置地店特色商务空间,不仅刷新了消费者对美发店的认知,更增强了消费者的体验!这里是安徽具有空间设计理念的专业发廊,独具休闲体验感觉的旋转,创造性地打造旋转楼梯,极致体味慢生活节奏!

黑白秀合肥置地广场旗舰店来袭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黑白秀旗舰店提供私属包厢服务,营造了明亮、舒适、惬意的空间环境,可以方便几个朋友一边亲密地聊天,一边舒适地做着造型。从此,做造型就不再是干巴巴坐着等待好几个小时,而是变成一个随意又快乐的事。

黑白秀合肥置地广场旗舰店来袭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官倩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