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安徽新人喜爱的婚宴酒店评选活动正式启幕 亮出“五好婚宴酒店”新名片

我要评论 2018-10-10 11:27 来源:万家休闲

结婚,每个人都想留下属于自己的难忘记忆:古典的拜天地、韩式的小清新、洋派的走红毯……您是想要花轿绣球的雅致,还是鲜花红毯的浪漫?

安徽五好婚宴酒店 安徽婚宴酒店推荐 安徽婚宴酒店评选

婚礼是人生众多仪礼中人们最重视的仪礼之一,而婚宴又是整个婚礼过程的关键所在。我国自古就有“无宴不成婚”的说法,可见婚宴的重要程度。

安徽五好婚宴酒店 安徽婚宴酒店推荐 安徽婚宴酒店评选

正是基于此,由安徽省商务厅主办,安徽省餐饮行业协会和16市商务局承办的“2018安徽餐饮文化周”活动盛大启幕。“寻找安徽五好婚宴酒店”评选活动,作为此次餐饮文化周的同期活动备受关注,除了为安徽优质酒店宣传造势、扩大影响之外,也是对酒店业的婚宴承办进行一次盘点,行业的服务品质提升的一个大好契机。

 安徽五好婚宴酒店 安徽婚宴酒店推荐 安徽婚宴酒店评选 

在城市现代化发展进程中,婚宴酒店行业也随着社会经济的迅猛发展在突飞猛进。婚宴酒店为满足新人们日益提升的婚礼要求,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软件服务,都各具特色。

安徽五好婚宴酒店 安徽婚宴酒店推荐 安徽婚宴酒店评选

婚宴评选对酒店的硬件环境、特色服务、菜品搭配等多方面都有一些专业的、特殊的要求。通过此项活动,对整个酒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都将受益匪浅。借此活动还可以鼓励优秀酒店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促动酒店服务业整体服务更上一层楼。此外,还可为准备举办婚宴的新人提供一个途径和渠道,了解安徽各大酒店承办婚宴的综合水平和多方资讯,为广大市民提供一种参照和推介。

安徽五好婚宴酒店 安徽婚宴酒店推荐 安徽婚宴酒店评选

活动主题:

寻找安徽“好环境、好设施、好宴席、好服务、好价格”的五好婚宴酒店!

评比原则:

婚宴领域涉及面广,其间大有学问,因为传统文化、风俗习惯无不穿插其中。此次婚宴评选活动,将通过婚宴主题、现场布置、周边环境、菜品花色、酒店服务、菜肴价位等不同的角度来进行评选,网友也可以根据这些内容进行投选。

活动流程:

1.评选时间:2018年10月10日-10月25日

2.方式:关注公众号“万家美食圈”,获取方式,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5。

  

3.参与步骤:填写基本信息(餐饮商家名称+联系方式) — 上传餐饮婚宴图片— 确认信息—后台审核— 手机专题页面显示— 报名成功 — 作品— 上榜公布

4.通过微信,最终排名前30名的商家即可获得安徽省餐饮行业协会授牌——安徽五好婚宴酒店推荐。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志慧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