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热门活动 > 正文

武岳跆拳道助力2018七彩文明万家同行 跆拳道表演活力满满传播正能量

我要评论 2018-11-02 16:13 来源:万家休闲

2018年七彩文明 万家同行——合肥城市文明市民行动今天(11月3日)正式开走,2400组家庭在渡江战役纪念馆齐心协力共建“彩虹方阵”,将美德精神、文明行动播撒出去,让合肥的城市文明气质更加闪耀!

合肥武岳跆拳道

期间,武岳跆拳道助力七彩文明,青春活力的武岳学员为开场添姿,开走前为市民带来精彩绝伦的跆拳道表演,阳光下活力满满,传播满满正能量。在表演者响亮的嘿哈声中,利落的完成跆拳道表演姿势,赢得了现场市民的啧啧称赞。

跆拳道具有强健体魄的实用价值,有利于培养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跆拳道精神是指“礼仪、廉耻、克己、忍耐、不折不屈”。近年来,武岳跆拳道在孩子的课余生活中盛行,充实了孩子们的体育项目,进一步推动我市跆拳道运动的健康发展,增强青少年体质,使更多人参与到全民健康的热潮中来。

合肥武岳跆拳道

据了解,2018年“七彩文明 万家同行——合肥城市文明市民行动”是由万家社区、万家热线、合肥文明网主办,合肥发布协办,市文明办、市网宣办、团市委、市妇联、包河区文明委提供指导,支持单位包括: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市应急办、市交通局、市卫计委、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安监局、市旅发委、市公交集团、渡江战役纪念馆、合肥市供电公司、各县(市)区文明办。

合肥武岳跆拳道

11月3日,武岳跆拳道与你一起,齐心协力共建“彩虹方阵”,将美德精神、文明行动播撒出去,让合肥的城市文明气质更加闪耀!

合肥武岳跆拳道

安徽武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跆拳道连锁教育品牌,武岳是以跆拳道为载体引入三格教育理念的开创者,以科学的跆拳道教育贯穿教学实践中,致力于孩子的体格、性格、品格提升,让孩子健康自信有担当。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孔园园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