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热门活动 > 正文

即可烘焙助力2018七彩文明徒步行 为本次活动提供爱心礼品支持

我要评论 2018-11-05 09:38 来源:万家休闲

2018年11月3日上午,在庄严的渡江战役纪念馆广场上,“七彩文明 万家同行”2018合肥彩虹徒步行活动成功举办。“文明使者”们再次相聚共同徒步行走,在领略环湖两岸美景和收获开心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

2400组家庭在渡江战役纪念馆齐心协力共建“彩虹方阵”,将美德精神、文明行动播撒出去,让合肥的城市文明气质更加闪耀!

七彩文明

南京朗豪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GEEK SWEET 即可烘焙)作为本次活动的爱心支持企业,不仅为所有的参与者加油助威,还为他们提供了活动的礼品支持。

即可烘焙

“Geeksweet即可烘焙” 源于烘焙品牌,与意大利高端烘焙品牌(Panificio San Francesco S.P.A)公司有着长期战略合作。拥有世界先进的技术以确保高质量和100%的食品,拥有世界最高规格的食品认证。

即可烘焙

“即可烘焙”同时拥有创新研发中心达2000平方米!集国内外优秀团队共同进行产品开发,引进意大利冷冻面团生产技术批量生产速冻面团、西点等。

即可烘焙

旨在为所有人提供最健康美味的环球美食,全力打造国内具备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烘焙品牌!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孔园园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