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中国书法大厦关爱出租车司机 公益路上不停歇

我要评论 2022-09-02 14:15

9月1日上午9:30,在中国书法大厦“浓情中秋·与爱同行”的活动现场,出租车司机朋友们正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照防疫政策要求,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有序领取“中秋礼物”。

11

11

中秋将至,中国书法大厦延续每年的中秋公益活动,继续向这个城市中一直默默付出的出租车司机朋友们免费发放中秋月饼。

 11

 11

 11

 11

 11

 11

 11

 11

“真的太感谢了,已经连续5年参加中国书法大厦的活动了,今年的月饼礼盒更加得珍贵。”一名的哥由衷感谢中国书法大厦能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广大司机送上爱心月饼。他表示在酒店行业经受疫情严重影响的情况下,中国书法大厦依然连续数年坚持给出租车司机发放中秋福利,实属真正的公益企业,出租车司机朋友们也会将这份温暖传递给每一位乘客,并且会化作动力,在日常运营中文明驾车,规范服务,让合肥的出租车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1

 11

 11

出租车司机程师傅在后台留言说道:“感谢书法大厦每年对我们出租车司机这个特殊群体的照顾,我们也将和你们一样为这个社会奉上真诚的服务!”

 11

中国书法大厦副总经理石贤兰女士表示:中国书法大厦董事长李士杰先生致力公益事业,提倡并坚持服务社会、回报社会、造福社会,希望通过每年的传统节日活动,向为城市出行而辛勤奉献的出租车司机朋友们致敬,让他们在节日里感受到惦记和温暖。

 11

|酒店地址|

中国安徽合肥高新区科学大道69号

|详情垂询|

0551-67199999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胡蝶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