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锅圈足球狂欢季正大广场线下狂欢体验日

我要评论 2022-12-11 18:20

要问当前火的新零售是什么?大家可能众说纷纭,那如果再细化一些,具体到火锅烧烤食材呢?那毫无疑问是锅圈食汇,作为火锅烧烤食材行业的引领者,锅圈食汇一直在探索社区餐饮零售化之路,为老百姓提供多元化、多品类、更优质、更方便、更具性价比的第三种居家餐饮解决方案,经过2017年至今的经营沉淀兑现了自己的品牌承诺,也赢得了社区民众的极度认可,与此同时锅圈食汇近些年也迎来了快速发展,深耕江淮大地,深度满足老百姓的一日三餐需求,目前安徽整体经营门店已突破500家,在全国更是高到9000+家。

11

足球与锅圈火锅更配

2022年是世界杯之年,但今年的卡塔尔世界杯与以往有所不同,众所周知,世界杯赛事往往是在夏天,但今年放在了冬天,观看赛事怎能少的了美食,冬天观赛与什么配?朋友圈给出了答案,各种在家吃火锅看球的场景刷爆了朋友圈,急你之所急,安徽锅圈食汇为广大球迷奉献了一场在家观赛的解决方案-锅圈狂欢足球季,其中在线下的正大广场狂欢体验日品牌快闪活动,更是拉近了与广大球迷、锅圈用户们的距离,深度参与了这次的线下狂欢。

 11

汇聚品牌火锅烧烤、联名元素

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食材和器具让人应接不暇,路过的行人不时投来关注的目光驻足观看,部分受邀媒体纷纷驻足展台前询问产品与这次的活动内容,了解到锅圈食汇设置了现场打卡领取专属优惠券的活动,直接下单可参与体验,同时也可赢得魔力套盲盒与狂欢足球雨的入场券,让他们欣喜不已。

 11

足球宝贝,热辣开场

在激情的音乐的节奏下,舞者们身着绚丽的舞蹈服装,活力四射、动感有力,充分展示了的活力和自信,助力线下狂欢体验,热闹的舞蹈演绎也吸引了大量的用户驻足,为整场活动开展拉满了人气。

 11

媒体大咖,抖音达人场内助阵

此次活动,腾讯安徽、合肥报业、今日头条等数十家本地主流新闻媒体,以及18位省区头部抖音KOL、小红书社交平台达人也亲临现场,深度报道,让更多的人群体验到锅圈的足球狂欢。

 11

魔力盲盒套圈,狂欢气球雨,狂撒大奖领不停

现场还设置了魔力套盲盒活动、狂欢足球雨2项活动区,充满趣味性的活动形式也让广大消费者群体的体验感十足,很多新用户反应了解了锅圈食汇品牌,正好拿到奖品体验一番。足球雨活动更是聚集了商场中央的火爆的人气,大家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中奖的氛围热潮更是将整个活动推上巅峰,置身快闪店,让用户感受来自锅圈食汇的独特氛围,亲身体验了锅圈食汇食材的便捷度和丰富的使用场景。

 11

 11

同时,12月活动期间,安徽500余家锅圈食汇门店活动不断加码,线上线下同步为安徽广大消费者准备了多项食用优惠方案与互动内容。

未来,锅圈食汇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深刻洞察用户饮食需求、,以食品为中心,以品牌表达和核心产品为载体,通过更创新的品牌力、更多元的产品力,用数字化重构供应链,多快好省的服务好亿万消费者的一日三餐,锅圈食汇,好吃不贵。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张慧莹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