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 合肥四十六中八(13)中队开展“雷锋月”志愿活动

我要评论 2023-03-27 09:05

为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3月25日上午,合肥四十六中学八(13)中队联合合肥轨道在云谷路站开展“雷锋月”志愿活动,活动约有50名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由合肥轨道工作人员为同学们介绍轨道交通安全知识、带领参观轨道交通工作设备区、了解轨道交通运行原理。同时为学生们介绍云谷路站主题“文明驿站”的含义,及推出的个性化服务举措“会合点”。

11

 11

随后,同学们在站务人员的带领下学习文明乘车知识服务要点,参与站台接发列车、排队候车活动。

 11

 11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同学们纷纷表示,时代变迁是社会发展,而纯洁无瑕的雷锋精神则是发展之路的指明灯;合肥轨道是践行雷锋精神的具象化体现,也是合肥发展的具象化体现。

 11

活动最后,由合肥轨道雷锋站(塘西河公园站)海棠先锋韩邦国同志和八(13)班班主任何圣老师为参与活动的同学颁发志愿者证书。

 11

雷锋精神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奋斗、战胜困难的信心,社会上形成了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发挥了学校和合肥轨道社群联盟力量,促进文明社群、文明校园、文明城市的建设,在寓教于乐中使同学们感受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也充分发挥挖掘同学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受到了师生、家长群体的一致好评。

 11

纵观历史发展,雷锋精神历久弥新,根本就在于能够紧随时代需要、解决时代问题、促进时代发展,传播崇高道德理念、提升公民道德水平的重要载体。下一步,合肥市四十六中八(13)中队将以践行雷锋精神、传承道德,继续保持志愿服务的热情和真诚,用实际行动赓续雷锋精神。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胡蝶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