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浓情端午 与爱同行|中国书法大厦关爱出租车司机 公益路上不停歇!

我要评论 2023-06-08 10:22

11

11

11

11

端午时节临仲夏,一米一叶皆浓情。2023年6月6日-7日,中国书法大厦公益之行如约而至,再一次在端午节前夕为合肥市的出租车司机们送上一份浓情祝福,让忙碌的生活多一分温情。

 11

 11

 11

 11

 11

6月6日早上9:30,第五届中国书法大厦端午关爱出租车司机活动正式启动。在发放点,中国书法大厦的员工有条不紊的分工,指引、分装、扫码核销、发放,一起为全城出租车师傅们送上满载着祝福的端午礼盒。今年的粽子精选多种口味,品质上乘,虽然发放现场闷热但秩序井然,的哥的姐们自觉地排队,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引导,坚守在自己的发放点,笑脸相迎每一辆到场的出租车,真诚的送上中国书法大厦节日的祝福。

 11

 11

活动现场,刘师傅拿着领到的粽子礼盒开心地说道:“去年中秋来领的月饼,现在又来领粽子啦。现在每年中秋和端午都会多了一份盼头,感谢中国书法大厦,感谢李院长!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以身作则,当好城市文明的‘流动名片’”。

拥有近十年驾龄王师傅说:这是自己第10次收到中国书法大厦的节日礼盒,非常感谢中国书法大厦对出租车司机的关爱,自己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更好地为乘客服务。

 11

中国书法大厦常务副总经理石贤兰女士表示:出租车司机是城市形象的“代言人”,他们肩上所承载的使命不仅仅是把乘客送到目的地,更是在加速城市交通、保护环境等方面起到无可替代的作用。中国书法大厦董事长李士杰先生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提倡并坚持服务社会、回报社会、造福社会,希望通过每年的传统节日活动,向出租车司机表达崇高的敬意。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张慧莹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