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二十正青春,从心再出发!双凤工业区医院庆祝建院20周年

我要评论 2023-10-24 16:12

2023年10月23日,长丰县双凤工业区医院迎来建院二十周年。院庆当天,为了真情感恩“同心同行二十载”的广大居民和患者的关心和支持,医院开展了免挂号费、健康义诊、健康讲座、免费检查、住院患者免费中餐等一系列院庆感恩回馈活动,受到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11

下午3点,“二十正青春 从心再出发”——长丰县双凤工业区医院建院二十周年庆祝大会在医院行政后勤楼三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冬雷,长丰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黄克安,双凤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大鹏,双凤经开区管委会卫健办主任宋慧虹,双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程淮南等出席仪式。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双凤医院(市一院双凤院区)领导班子成员、医院干部职工及媒体记者。大会由医院办公室主任刘翔主持。

 11 

医院创始人、院长徐兴权首先为庆祝大会致辞。他深情回顾了医院从创立至今的历程,感慨万千。他表示,在各级政府和卫生行政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医院能够通过二十年的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和社会的支持。同时,他也对医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在讲话中,徐兴权院长还特别提到了医院在二十年来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和资源。他表示,这些经验和资源将成为医院未来发展的宝贵财富,为医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11 

为表彰医院十五年以上的老员工,此次大会还专门设立了“风雨同舟奖”的表彰环节。为医院默默奉献、贡献了青春和热血的老员工前辈们是医院的宝贵财富,而其中,他们有一些甚至已经和医院风雨同舟、一路同行长达十五年以上的时间,二十年的双凤医院,十五年的他们不变,奉献功不可没,付出没齿难忘。在表彰环节中,大会领导分别为每位获奖者颁发了象征着荣誉的水晶奖杯。

 11 

此外,医院各科室还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以展示医院的团队精神和文化建设成果,大家载歌载舞,充分展现了医院员工的才艺和热情。

 11

 11

 11 

此次庆祝大会不仅是对医院二十年发展历程的回顾和总结,也是对未来发展的展望和规划。长丰县双凤工业区医院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医院也将继续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为社会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美休频道(实习生)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