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西餐厅里徽州年 非遗迎春必胜接龙——非遗木版年画走进合肥必胜客文房四宝主题餐厅

我要评论 2024-01-28 16:10

龙年新春,必胜客 “西餐厅里的中国年”主题活动如约而至。近日,在安徽省内与博物院合作的必胜客餐厅——合肥必胜客文房四宝主题餐厅内,一场西餐厅里的过徽州年的活动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活动现场不仅有美食、潮玩,还能体验非遗木版年画技艺,赏安徽博物院馆藏中国龙图片展。这个春节,来合肥银泰城必胜客餐厅,快快乐乐地过一个“西餐厅里的中国年”将成为新时尚。

西餐厅里徽州年 馆藏中国龙闹新春

让美食更有趣,让文化更亲民,一直是必胜客打造传统文化与新式餐饮相结合的新尝试。在位于合肥政务文化中心银泰商圈,以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文房四宝”为主题打造的必胜客文房四宝主题餐厅,融合了传统书法、绘画、诗词以及徽派建筑风格等元素。独特的餐饮环境,让顾客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11

活动现场,非遗老师指导参与活动的年轻人和小朋友体验龙年年画制作,大家不仅亲身体验了木版年画的制作过程,还了解到传统艺术背后的文化内涵。

 11

除了体验非遗木版年画技艺,安徽博物院馆藏中国龙图片展也吸引了不少人驻足,镂空双龙纹霞帔坠、三希堂龙纹墨、五彩云龙纹碟等安徽博物院馆藏品不仅展示了中国龙元素的多样性和独特性,还向观众传递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

必胜客牵手上美影经典动画 新春国潮风吹到了必胜客

龙年新春,由上影元授权,必胜客再度联动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经典动画,不仅让葫芦娃给大家发红包,还邀请到孙悟空、哪吒等广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动画老朋友,更推出冠军大师雪花和牛披萨、金奖芝士奶香卷边等匠心新作。孙悟空的金箍棒真的能长高,哪吒公仔祝您“恭喜发财”,“葫芦娃”不仅会唱歌,还能发红包,还有会“盘串”的抓蟆和手提桃花灯的狐女……全新推出的招财纳福三人餐和多人餐,带来了五个萌力十足的中国动画形象周边,互动趣味创意十足,也蕴含着必胜客对大家的新春祝福,吸引了各年龄段的消费者前往门店打卡。

11

从与上美影动画的两次牵手到与知名游戏IP共同打造非遗文化体验,必胜客与国潮文化、中国动画频繁跨界,让中国的传统文化元素和经典童年IP给新一代年轻人创造难忘的回忆,也充分体现了其在助推中国传统文化传承方面的决心与信心。

必胜客方面表示,“必胜客希望通过升级产品、丰富餐厅体验以及文化周边的打造等多种维度,让中国美学深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致敬中国动画、推动中国文化在年轻群体中的发展。”

冠军品质披萨卷边上新 披萨专家龙年再献诚意之作

创意满满的时令活动亮点颇多,而坚持产品创新则是必胜客多年以来保持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今年,披萨专家带来了冠军大师雪花和牛披萨,采用2023年世界披萨锦标赛冠军 Raffaele Di Stasio的匠心配方使饼底更具风味,精选600天富养雪花和牛原切大片铺满饼底,让不少肉食爱好者大饱口福。消费者们还可以升级金奖芝士奶香卷边,内含荣获2023美国奶酪竞赛、2023世界奶酪博览会双重金奖的黄金切打芝士,体验浓浓北海道式厚牛乳风味。

 11

走进龙年新春的必胜客,超级至尊披萨等畅销产品风味依旧,除了冠军大师雪花和牛披萨,还有黄金瀑布芝芝牛排、金龙橙祥胶原蛋白果冻等十八款龙年新品,令人食指大动。一直以来,必胜客始终坚持对美食的卓越追求,不断通过产品的推陈出新,满足更多元更丰富的市场需求,将更多优质美味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11

11

作为进入中国30余年的西式休闲餐饮领导品牌,必胜客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中西融合的美食文化体验。通过打造“西餐厅里的中国年”系列活动,必胜客将创意活动与文化建设相结合,让更多消费者在享用美味的同时,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借品牌影响力让年轻一代参与到中国文化传承事业中来,坚定“文化自信”、助力文化发展。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吉文龙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