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安徽文旅新春礼,奇境穿越X-META元宇宙乐园安徽首店春节迎客

我要评论 2024-02-10 17:02

2月10日(大年初一)上午,位于合肥淮河路步行街的奇境穿越X-META元宇宙乐园安徽首店和限时快闪体验店正式开放体验,成为合肥又一网红打卡地标。同时,奇境穿越X-META元宇宙乐园品牌想象力的IP形象——“赛博庄周(Meta 庄)”也于当日正式揭幕发布。

11

据了解,奇境穿越 X-META 安徽首店位于淮河路步行街,而淮河路步行街位于合肥市中心地带,长920米、宽22米,东起环城路,西至宿州路,是人文荟萃的老街,也是中国著名的商业中心。

 11

11

门店总面积近两千平,涵盖了元宇宙文娱剧场、超6款全感VR产品、实景沉浸剧情馆、主题餐吧和国潮礼品店等多元沉浸式消费业态,距离门店300米处的步行街中央(裸眼3D大屏下)的限时快闪体验店同步开放体验,致力于带给全年龄阶层的消费人群不同的新奇体验。

 11

11

奇境穿越X-META是由上海沉浸机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沉浸机遇”)创立的「全球首家·数实融合·全感沉浸元宇宙乐园」。通过首创的「全场景·多感官·超真实·沉浸体验」的VR3.0模式,打造了当前具有体验感的文旅元宇宙产品。

 11

11

品牌日前已经在市场中有亮眼表现,其全球首店位于上海机遇星球,于2023年2月18日至今已累计服务超5万人次,用户满意度达到99.2%,荣获“大众点评休闲娱乐榜单”人气榜、销量榜、好评榜和回头客榜四榜第一,同时荣膺大众点评2023年度消费者喜爱商户奖。

 11

奇境穿越 X-META 安徽首店围绕国潮文化推出多款「沉浸穿越·时空之旅」系列全感VR产品。《大唐奇遇记·全感VR》、《风起洛阳·全感VR》、以及三款时空系列主题全感VR:《火星营救·全感VR》、《昆仑迷宫·全感VR》、《末日历险·全感VR》已于全网火爆开售早鸟票,将为玩家带来新奇国潮文化体验。奇境穿越X-META与爱奇艺联合推出的年度巨献产品《苍兰诀·全感VR》也将于春节后开放体验,更多元全感VR产品均已在策划和制作中。

 11

安徽首店开放体验的同时,奇境穿越 X-META 的IP代言人——“赛博庄周(Meta庄)“也同步面世。“赛博庄周(Meta庄)”是华夏文明与数字科技的融合IP,人物源自中国先贤——庄周(庄子)。庄周是古今中外的造梦者,其汪洋恣肆的想象力和对于平行时空的理解,足以让庄周成为元宇宙之人。

 11

安徽作为庄周故里,奇境穿越 X-META特意将安徽作为“赛博庄周(Meta庄)“IP形象的首发地,以此向先贤致敬,“为往圣继绝学”也将成为文旅元宇宙产品的宗旨之一。

 11

"赛博庄周(Meta庄)"整体形象摆脱了传统庄子的形象框架,围绕“庄周梦蝶”与赛博朋克的主题进行整体设计:经典的中国汉服、黑发、黄皮肤和两条柔软且长的胡须突显中国特色,蝴蝶头饰和巨型蝴蝶翅膀与品牌LOGO呼应。

 11 

下一步,奇境穿越X-META将拓宽"Meta 庄"的应用边界,丰富其精神内核,构建赛博庄周IP生态体系并加大IP形象拓展应用,积极推进IP内容制作、文创产品开发、数字内容营销、展陈装置与跨界合作等业务,让“赛博庄周(Meta庄)”发挥出奇境穿越X-META时空造梦者和华夏文明想象力世界的代言人作用,形成用户可自发传播的不同介质内容,包括线下潮玩、线上视频及数字资产等,助力数字科技讲好中国故事,不仅成为时空旅行的宣传达人,更将成为中国文旅元宇宙产业的代表IP,为全球文化交流提供有力支持。

 11

奇境穿越X-META元宇宙乐园通过「小空间·大世界」的产品效能优势、「低消费·高体验」的市场消费优势和「少投资·多收益」的加盟合作优势业已吸引了50+城市的上百家合作方签约加盟,多个城市的奇境穿越X-META元宇宙乐园已处于在建或筹开阶段。

深圳欢乐海岸店和合肥1912店也将于不久后与用户见面,未来,奇境穿越X-META所打造的集多元文化、数字科技、沉浸娱乐于一体的全感VR元宇宙乐园,将会成为每个城市热门的文化消费目的地和年轻态潮流文化地标,并在当地掀起文旅元宇宙消费浪潮,为当地文旅产业注入全新的活力。

 11 

未来,沉浸机遇将完成“奇境穿越X-META元宇宙乐园”项目在安徽全省的落地布局,开发打造具有安徽文化特色的文旅元宇宙体验项目,构建“徽次元”主题的文旅元宇宙产品系列,赋能打造文旅产业发展新增长点,构建文旅元宇宙产业发展的新范式,形成数字科技时代的安徽“新文创、新文娱、新文旅、新文产”。在迈向全球化“超级品牌”的道路上,奇境穿越X-META计划将线下网点布局到全国乃至全球各个城市,将全球著名主题乐园级别的沉浸娱乐项目搬到每个消费者的家门口,让所有年龄层、所有职业、所有地域消费者都能玩得好、玩得到、玩得起。

(购票渠道:美团点评/抖音,搜索【奇境穿越 X-META 元宇宙乐园】)

X-META 限时快闪体验地址:合肥市庐阳区|淮河路步行街中轴3D裸眼大屏下|逍遥津路与淮河路交叉口

X-META安徽首店店铺地址:合肥市庐阳区|淮河路与含山路交汇处|三荣大厦三层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吉文龙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