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合肥新站高新区2023年少荃湖首届菊花节”于9月28日至10月16日举办

我要评论 2023-09-29 14:24

9月20日,从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宣传部门获悉,“合肥新站高新区2023年少荃湖首届菊花节”于9月29日至10月16日在少荃湖公园举办。本次菊花节由新站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合肥新站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本届菊花节活动主题为“花开荃湖、盛世菊荟”,采用菊花展、灯光展、音乐节的模式同步进行,着力打造“三位一体”的菊花节。市民们有机会在城市公园少荃湖进行踏秋赏菊。

11

记者了解到,这次菊花节活动内容主要有“菊花科普展、菊花精品展”。紧扣“花开荃湖、盛世菊荟”主题,展示生态新站,文化新站,美好新站风采。此外,为了使市民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体验菊花展的魅力,让假期游玩的游客亲身体验“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恬淡娴静生活。菊花展期间还将举行户外科研体验,让学生感受伟大祖国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在寓教于乐中培养孩子热爱祖国,热爱科学的美好情操。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美丽少荃湖公园便成了浪漫、梦幻、多彩的光影世界。绚丽夺目的灯光秀,科技感十足。为市民呈现一场梦幻与现实,灯光与星空交相辉映的夜游盛宴。

新站高新区少荃湖片区总规划面积约40平方公里,规划建设新站核心区、合肥城市副中心,合肥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核心区,合肥东北部商务区,少荃湖片区比较研究的对象是苏州的金鸡湖片区,规划起点和标准都比较高,是合肥新晋的网红打卡点,被网友称为合肥版的“羊湖”;湖蓝,景美,水鸟相聚,是出游、拍照、打卡的胜地!

百亩花海、精品菊展、美食市集、汉服打卡等,合肥新站高新区2023年少荃湖首届菊花节邀您同游少荃湖踏秋、赏菊,共赴一场秋的盛宴。此外,本次菊花节和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新站高新区还将推出“毅行和龙舟赛”二项活动。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官倩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