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爱与感恩,点亮冬日”合肥明珠瑞士酒店2023客户答谢会暨亮灯仪式圆满落幕

我要评论 2023-12-04 17:25

2023年12月1日,合肥明珠瑞士酒店举办了一场关于“爱与感恩”的客户答谢会暨亮灯仪式活动。当晚近两百位宾客及媒体朋友到场,见证美妙时刻,点亮未来。

11

活动伊始,合肥明珠瑞士酒店总经理仇国峰先生致欢迎辞,代表海恒文旅及合肥明珠瑞士酒店向到场嘉宾表示了欢迎,感谢社会各界对酒店发展的大力支持及酒店员工的辛勤付出。仇国峰先生表示:“酒店于今年8月8日焕新开业,耀燃启幕,并在开业之际取得了不斐的成绩。这离不开各位来宾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感谢大家的一路相伴!我们会继续感恩于心,服务于行,续写明珠新篇章,再创辉煌!”

 11

△总经理仇国峰先生致欢迎辞

现场气氛热烈,由近千块饼干搭建而成的圣诞小屋及各种圣诞装饰获得了众多宾客的喜爱。伴随着倒数声回响在酒店大堂,明珠瑞士酒店总经理仇国峰先生及安徽新鑫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方蓉女士、大众安徽研发预批量中心经理Felix Christ 先生和大众安徽研发预批量中心总监办公室协调人Dirk Just先生共同点亮象征感恩与希望之光。光影流动,星光熠熠,向宾客传递合肥明珠瑞士酒店的暖意及美好祝福,欢声笑语萦绕,仪式圆满落幕。

 11 

亮灯仪式后,明珠瑞士酒店客户答谢会正式开启。户外花园区域鸡尾酒会精彩纷呈,花式调酒打造视觉狂欢,酒店销售人员与宾客畅所欲言,气氛轻松愉悦。明珠宴会厅答谢晚宴,由酒店厨师团队为宾客呈献一道道匠心烹制的美馔,所有菜式均完美融合了西式精致及徽式雅韵,让宾客体验星级味蕾的惊喜。在享用的过程中,明珠瑞士酒店为宾客呈现了一场别具一格的酒店制服秀表演,展示了明珠人的风采面貌。

 11

 11

 11

 11

 11

 11

明珠瑞士酒店总经理仇国峰先生、副总经理马宁先生、市场销售副总监何丹女士与酒店销售同事向各位来宾敬酒,感谢他们的厚爱与信任。现场乐队演出助兴,各类惊喜大奖将晚宴活动推向高潮。同时,酒店为宾客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伴手礼,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来自合肥明珠瑞士酒店对每一位客户的重视和关怀。

 11

 11

△总经理仇国峰先生与获奖者合影

 11

△副总经理马宁先生与获奖者合影

 11

△市场销售副总监何丹女士与获奖者合影

关于合肥明珠瑞士酒店

合肥明珠瑞士酒店是由海恒集团投资,与法国雅高集团酒店品牌--瑞士酒店及度假村合作的高端酒店。以高品质、细致周到的瑞士热情好客之道为宾客提供心灵休憩场所,令他们能静心探索大千世界,发掘生命真谛。

酒店位于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明珠广场和欧风街。酒店拥有288间高雅轻奢的客房及套房,尽享温馨舒适。畅选全日制餐厅、翡翠轩中餐厅、经典西餐厅3间特色餐厅,荟萃来自世界各地的佳肴美馔。1350㎡全新无柱式明珠宴会厅,连通户外花园,3间多功能厅均配备专业的设施设备,可以满足各类宴会及会议需求。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黄胜楠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