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肯德基里徽州年 如龙腾飞贺团圆——非遗鱼灯走进安徽肯德基徽印象文化主题餐厅

我要评论 2024-01-22 09:29

甲辰龙年,肯德基“国潮”新春,用“永远美味、永远陪伴、永远美好”的“永远好滋味”,携新春“快发财”金桶,与万千消费者一起贺祥瑞新年。

近日,位于滨湖方圆荟的安徽肯德基徽印象文化主题餐厅里,一场关于创意徽州年的非遗主题活动“龙”重登场。

11

新春金桶“龙“重登场 非遗鱼灯”游“进肯德基

在“助力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的路上,肯德基始终没有停过,从非遗技艺到中式国风,传统美学总能在肯德基的创意下,迸发时代魅力。并持续以美味为原点,为心怀美好、奋力向前的人们送去“永远好滋味”的陪伴力量。

活动现场,90后徽州汪满田鱼灯非遗传承人汪女士以肯德基经典红色为灵感,与现场参与活动的年轻人、小朋友共同绘制新年氛围鱼灯,并与肯德基新年”快发财”金桶结合,传递“一夜鱼龙舞,祝你快发财”的新年祝愿。

 11

11

曾见证了无数个阖家共享幸福时刻的金桶,在2024年龙年新春期间, 以内外鎏金,御笔金字结合富贵龙纹、祥瑞铜钱,更金更发财的造型, 传递2024龙年金桶的全新概念:肯德基KuaiFaCai=快发财,祝愿龙年如龙腾飞,福兆千万家,为2024年新春期间更多家庭的团聚添一份财气、喜气。

金桶送财、鱼灯祈福。徽印象主题餐厅的青砖、黛瓦、马头墙里“游”来徽韵鱼灯,带着美好祝愿的檀香厚乳拿铁咖啡遇到龙年“快发财”金桶,让一场肯德基里的徽州年,更添美味、惊喜。现场参与活动的年轻人和小朋友更是感受到了满满的国风仪式感和怀抱龙年金桶霸气吃“堡”的幸福感。“肯德基每年的大金桶都是满满的仪式感,总能给人带来新年积极勇敢的力量。徽印象餐厅处处是景,在这里可以同时享受到美食和美景。“参加活动的小惠说到。

助力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 “永远好滋味”始终陪伴

用中国味道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用特色美食致敬非遗传承,肯德基深知文化的传承不仅在教育和艺术,更在人们的生活之中。当轻巧、高频的时尚餐饮遇到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肯德基经过不断地摸索与实践,在助力传统文化推广和传承方面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不断解锁中国风味,让“永远好滋味”始终陪伴:口味虾小龙虾烤鸡腿堡、川辣辣口水鸡鸡腿堡、川辣嫩牛五方……这些带着不同城市文化质感,独特城市味道的肯德基美食,让更多现代年轻人对中国传统美食有了更深刻的感知。各地文化主题餐厅频频出圈:肯德基“徽印象”文化主题餐厅、”楚文化“主题餐厅、皮影文化主题餐厅….肯德基把文化请进餐厅,让非遗走进餐厅,让传统在创新中焕发新的活力。

 11

根据不同城市特色,肯德基“入乡随俗”将中国传统建筑融入门店设计,把对传统文化的传承,通过肯德基门店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以徽文化为例,黄山宏村印象主题餐厅的青瓦白砖马头墙,一派徽风皖韵,美食与美景可共赴一场春日之约;坐落在合肥首座古风仿宋街区--贡街入口的肯德基餐厅,阁楼飞檐独具韵味,仲夏端午,一口肯德基粽子乐在其“粽”;作为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公示的第二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的合肥罍街,其入口的肯德基餐厅,现代感的玻璃幕墙与婉约的徽墨山水,让这家餐厅成为街区的标志性打卡地之一,中秋佳节,这里见证了无数的团圆与重逢;在安徽徽印象文化主题餐厅,缓步踱入餐厅,墙壁四周展示着青砖、黛瓦、马头墙的徽派建筑风格壁画,仿佛瞬间穿越至古徽州,让人不禁想起“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的冬日浪漫。

 11

黄山宏村印象餐厅

11

合肥罍街肯德基餐厅

11

徽印象文化主题餐厅 

肯德基里徽州年,如龙腾飞贺团圆。龙年金桶携创意鱼灯,不仅让年轻人在安徽肯德基徽印象文化主题餐厅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徽州年,也让徽文化中的非遗瑰宝在肯德基餐厅有了一次创意与诗意的表达。

 11

活动现场交流过程中,非遗传承人汪女士表示,”非遗鱼灯走进肯德基,形式和内容上的传承与创新,让传统文化有了更多的呈现场景,就像肯德基里的一些国风美食和每年结合传统农历新年的金桶一样,总是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文化体验。”

作为中国消费者的西式快餐启蒙,36年来,肯德基始终坚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经典、新颖、可口的美味。这个新年,肯德基“龙”重打造多重惊喜,从美味到陪伴,希望所有人都能在“永远好滋味”和欢乐气氛中跨入新的一年。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吉文龙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