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多元精彩,肯德基农历新春携瑞兔开年送惊喜

我要评论 2023-01-12 09:14

癸卯年新春,多次以“国潮”新春和大家一起找到“开始的力量”的肯德基再一次用诚意、暖意和创意,携多重惊喜,与不同消费者一起贺万千团圆,迎祥瑞之喜。

这次,屡屡与肯德基迸发创意火花的“故宫美学”以瑞兔揽金桶和七彩中国色为新春添浓浓喜气。深谙年轻消费群体生活态度的肯德基还邀请全新品牌代言人时代少年团主演年度贺岁大片“来个金桶就齐了”,希望见证了无数个阖家共享幸福时刻的金桶,在2023年新春期间为更多家庭的团聚添一份团圆喜气。

与此同时,可达鸭全新形式回归,欢乐演绎传统中国年,送上事事可达的祝愿。肯德基创新推出的社区拼团、元宇宙新春庙会等,都将为你的春节加美味、送惊喜。兔年新春,肯德基再一次倾心演绎多元精彩,希望让每一个心怀美好向往的人,都能在肯德基收获一份积极、乐观的力量。

 11

瑞兔揽金锦绣多彩团圆意,肯德基为传统文化传承再添力

“助力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对肯德基来说不是一个新命题,从文物国宝、非遗技艺到经典动漫,传统美学总能在肯德基的创意下,迸发时代魅力。癸卯年新春,肯德基第三次携手故宫博物院,将瑞兔、祥纹和中国色带到肯德基。肯德基新春金桶颜色和灵感取自故宫博物院藏品“金镂空大吉葫芦香熏”,桶身六只瑞兔围绕聚集,象征生生不息,蕴含六六大顺、如意美满的美好寓意,捧在手中便带着一份新年喜气。另有六种明艳中国色和吉祥纹样装点肯德基小食盒、咖啡杯、汉堡盒等等。这个春节,被故宫祥纹“包裹”的肯德基不仅是美味,更是触手可及的中华传统美学。

这个春节肯德基门店也将结合自身特色进行新春“换装”。届时,七色锦纹的吉祥之意将通过肯德基餐厅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让欢喜气氛为大家开启幸运新年。

 11

1月11日,在合肥肯德基万科广场餐厅,合肥民间艺人席老师带着肯德基员工一起剪窗花、写春联、描福字,将喜庆的春节气氛带到了现场。只见咔咔剪了几刀,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兔子形象窗花就剪好了。在看到肯德基新春金桶的瑞兔、祥纹后,席老师更是现场创作了同款纹饰的“瑞兔揽金”窗花,希望与肯德基美食一起为更多人带去新年力量。“食与器,在传递美味和款待之意上同样重要,七色锦纹包装把美和实用结合的太好了,传统文化就需要这样的传承”。席老师说。

肯德基深知文化的传承不仅在教育和艺术,更在人们的生活之中。当轻巧、高频的时尚餐饮遇到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肯德基经过不断地摸索与实践,在助力传统文化推广和传承方面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在全国拥有超过8600家餐厅和线上超3.3亿会员的肯德基举重若轻,抓牢每一次和消费者互动的机会,将中华千年文化精髓通过消费场景渗透、融入他们的生活之中,也为餐饮体验赋予更多文化承袭的涵义。

可达鸭在肯德基陪你找寻开始的力量,把新年红运送到家

兔年新春,曾在六一火爆全网、让大人、小孩都在童趣中获得快乐的可达鸭将在肯德基全新形式回归,不仅会为大家送上“超大份”的新年事事可达的祝愿,还“承担”起与大家一起找寻“开始的力量”的任务。除了热血和拼搏,心怀美好、辛劳坚韧的人们或许可以试着在除旧迎新的节日里暂时放下重担,让自己像个孩子般为简单快乐而放松大笑。只要肯“开始”,但凡有“力量”,一切都会向着好的方向发展。肯德基希望可达鸭能在新春佳节将“事事可达”的幸运带给所有人,鼓励大家用开心乐观的态度迎接新年,未来自然事事可达。此外,全新可达鸭“会唱歌的吸管” 1月16日起登陆肯德基,还有寓意福气满满、吉星高照的新春宝可梦系列玩具,邀请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高调“吸”好运,照亮新一年。

 11

除了萌趣宝可梦和幸运可达鸭,肯德基品牌代言人时代少年团的七位年轻人也以肯德基宅吉星的身份,加入了“点桶送桶,红运送到家”为消费者送新年祝福的行列。而在我们身边,连年新春精心准备和传递美味的千千万万肯德基员工,也在这个春节为回家团聚或是奔走在路上的人,送出一份美味,传递积极力量,增添红运祝福。

1月11日,肯德基红骑士带着新春金桶和窗花、春联,首先来到合肥市庐阳区固镇路与紫荆路交口,向“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们致以节前的问候,感谢他们“洁”尽全力,装扮城市颜值。忙碌了一早的环卫工人刘班长带着15名工友,拿到热气腾腾的汉堡、原味鸡和饮料的新春桶,开心之情溢于言表,“很开心,让我们觉得被大家关怀和惦记,非常暖心和感动。”并表示春节期间也会坚守岗位,守护城市环境,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祥和、整洁的新春佳节。

 11

午餐时段,肯德基“红骑士”又来到合肥市徽州大道与紫云路交口的交警岗亭,以美食和喜庆中国结向一线的交警辅警表达敬意,感谢他们“通”宵达旦,守护城市车水马龙,交警刘警官说“感谢肯德基对我们的关爱,也希望所有的交通参与者都能成为遵守交通规则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让我们共同守护这座城市的烟火气。并借此机会祝广大市民新春快乐、平安幸福!”

 11 

肯德基新春祝愿跨越空间,有爱时刻就要一起自在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社区团长”和社区团购的形成让日益疏远的邻里关系重新靠近。与爱为邻、扎根社区的肯德基有意通过自身的力量,助力这份邻里友爱在新时代延续,于是农历新年来临之际,肯德基宅急送联动微信支付,推出基于地点的社区新春拼团活动,构建更为垂直的邻里团购场景。传统新春红包,在肯德基宅急送社区拼团中,成为左邻右舍齐心协力收获幸运的象征。无论你是回家乡与亲人团聚,还是留守打拼的城市独自过年,肯德基希望品牌社区拼团活动在用优惠又美味的食物为大家添欢喜的同时,也能让邻里之间感受到彼此心中的美好善意。

 11

当近在咫尺的邻居因为肯德基宅急送社区拼团在新春敲开彼此的门,欢聚社交的同时,钟情于数字化社交的年轻群体,也在连接现实生活与虚拟世界的“元宇宙”因肯德基而欢聚一起。在新春到来之际,肯德基在超级QQ秀元宇宙跨次元新春岛推出大型“元宇宙新春庙会”,创造全新的春节社交活动场景。多种创新玩法加持下,用户不再有空间与时间的限制,可以为任何地方的元宇宙好友家串门送“福”字,或是为彼此燃放喜庆的烟花,将心中美好传递给更多人。深谙跨次元年轻消费群体喜好的肯德基,用趣味玩法包装春节传统习俗,跨越空间为更多消费者创造欢聚场景,一起感受新春快乐。

 11

​在十二生肖中象征机智敏捷、活泼欢乐的瑞兔年在种种期盼中即将到来。同样是兔年的1987年,肯德基正式进入中国内地。肯德基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带给人们不止美味,更是一份美好的力量。这个新年,肯德基诚意打造多重惊喜,希望所有人都能在浓浓的年味和欢乐气氛中跨入新的一年。未来的每个新年,肯德基都将持续以美味为原点,为心怀美好、奋力向前的人们送去一份份温暖治愈的陪伴力量,也令畅享美食、一起自在成为更多人的日常。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胡蝶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