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徽睿集团旗下餐饮品牌“吉隆波”西餐厅入驻合肥市万达金街

我要评论 2023-05-29 17:30

2023年5月27日,徽睿集团旗下合肥溢源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品牌“吉隆波”西餐厅入驻合肥市包河区万达金街2楼293号,这也是“吉隆”波西餐厅在省会合肥的第三家店。

11

11

 11

当天上午,在合作商,十几家媒体,近百组达人,外宾的共同见证下, “吉隆波”西餐厅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开业仪式后,举办了媒体达人品鉴会并获得现场一致好评。

 11

 11

在媒体参访环节中, 徽睿集团董事长李伟先生表示:吉隆波西餐品牌是安徽徽睿科技集团旗下子公司、合肥溢源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品牌。溢源堂公司是三年疫情后经济时代诞生的公司,希望能为这三年亏损关店后的餐饮业重塑信心、提供赋能。对广大毕业大学生提供免费培训、就业提供帮助。为合肥市经济复苏和提升消费经济鼓舞士气,为业务发展提供帮助。

 11

合肥溢源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吉隆波西餐厅创使人李昙女士表示:“吉隆波”西餐厅于2019年6月16日面世,至今已走过三年有余。三年来公司克服市场各种不利竞争和行业不利因素,我们走遍大江南北,南下广深、上海,北下辽宁、北京。不断做市场调研,引进各方人才,匠心专研走出一条规模可控、复制便捷、品质优良、味美独特的餐饮管理模式,深受广大消费者厚爱和青睐。

 11

一个企业的健康发展得益于拥有一批优秀的团队和准确的市场定位,更重要的是学习领悟党和政府大力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吉隆波西餐厅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希望带领社会更多人一起向前走。

 11

吉隆波西餐厅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万达广场金街2楼293号,用餐服务电话:15375335482。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胡蝶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