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ARMANI特卖会」来合肥啦!限时4天 全场1折起!

我要评论 2023-04-25 11:35

「ARMANI特卖会」2万件商品,全场1折起!4月29日-5月2日,限时4天!

11

合肥人请注意!这个五一,一股新的“剁手”浪潮即将汹涌来肥!乐世携手合肥君悦酒店,带来的会员限时礼遇「ARMANI特卖会」重磅来袭!快乐假期来这里就“购”了。

大牌品质、实惠价格、高性价比,让省钱的姿势更简单,男女成衣、鞋履包袋、皮革配饰…各品类这里基本都涵盖,全体男生、女生,买它就对了!

ARMANI特卖会来啦

限时4天惊喜钜惠不停

LUX-MATE X ARMANI X 合肥君悦酒店这场惊喜联动,妥妥是ARMANI粉的福音!不仅集齐超多人气产品,重点是优惠真的很给力!新人有礼、折上折、满减这些,都是基本操作。

(*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报名)

↓↓↓

 11

特卖会选址在合肥君悦酒店3楼大宴会厅,时间限时在4月29日-5月2日五一假期间,贴心指数MAX,而且现场还有额外惊喜活动可享!

01

新人好礼+邀请奖励

要注意的是,特卖会采用会员线上预约、签到入场的方式,且名额有限。还未加入会员的小伙伴,首次注册即享新人好礼:入场签到即可领取50元优惠券;邀请亲友3名以上,同样能获得50元优惠券,这谁不心动啊~

 11

02

全场折上折+满减叠加

现场活动也划算到爆:全场衬衫和裤装满3件折上8.5折、5件折上8折(GA系列和儿童裤装不参与);每满2000元再减100元,可与优惠券叠加使用。

超全品类一站打尽

品牌携手演绎时髦品味

阿玛尼全系列品牌都将亮相现场:GIORGIO ARMANI、EMPORIO ARMANI、EA7、ARMANI COLLEZIONI、ARMANI JEANS、ARMANI JUNIOR、ARMANI EXCHANGE,款式、数量多到挑花眼!怎么买都划算!

 11

 11

 11

01

男女成衣/儿童系列

GA系列经典款套西衬衫,EA系列海量春夏款低至百元,还有联名款、走秀款等多种品类在仓,男女装、童装通通都有!

 11

 11

 11

T恤、POLO衫、卫衣、针织衫、居家服&内衣等

休闲裤、卫裤、短裤、西装裤、牛仔裤

经典款西服套装、皮衣夹克、限量版礼服

走秀款大衣、联名款羽绒服等等

02

经典鞋履

换季的时节,不得给你的鞋柜换波新?各种鞋型满足你的购物需求。

 11

 11

 11

休闲运动鞋、乐福鞋、正装鞋

凉鞋&拖鞋、平底鞋、靴子等等

03

时尚包袋

出门必备的包包,想要什么风格来这保准能挑对眼!商务风、休闲style统统一站搞定。

 11

 11

双肩包、邮差包、公文包、腰包、手拿包

钱包&卡包、斜跨包、托特包、迷你包等等

04

精美配饰

穿搭要想潮流前卫,少不了精美配饰的巧妙点缀,搭配好时尚feel瞬间就上来了~

 11

腰带、首饰、帽子、围巾&手套、袜子

领带&领结、袖扣等等

「ARMANI限时特卖会」,即将重磅登场 硬核宠粉!之前在上海人气就十分火爆,一起来看看前方火热现场吧~

 11

(*上海特卖会现场图)

4月29日-5月2日,感兴趣的会员宝们千万不要犹豫啦!一定要早点下手预约抢占一席名额。

注意事项

特卖会所售商品均为品牌方授权正品。所有商品严禁转售,购买商品仅限用于个人使用或亲友赠予。品牌方保留对任何侵权行为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的权利;

特卖商品以现状出售,可能存在瑕疵或者配件遗失,一经售出概不提供退换及售后服务。品牌店铺不为任何特卖商品进行退换及免费维修保养;

特卖会商品无法提供销售包装,敬请谅解。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张慧莹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