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我们的护士 我们的未来——安徽必胜客向白衣天使致敬

我要评论 2023-05-09 15:28

在国际护士节前夕,安徽必胜客为一线的白衣天使们送上了爱心比萨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的平凡守护和默默付出。

11

5月8日下午合肥必胜客家天下餐厅比平时忙碌了很多,在餐厅经理的带领下,全员开足马力,盘点原材料、准备打包盒,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一份份刚出炉的爱心比萨被分装打包。 “奉献无声,大爱无言,向你们致敬….” “你们辛苦了….”必胜客员工纷纷写下对白衣天使的敬意,让这份祝福和美食一同送达。

 11

 11 

下午五点,必胜客餐厅将爱心美食送到了附近的医院。

“比萨还是热乎的,心也是暖暖的,护士节有美味相伴,很开心!”在合肥京东方医院骨科工作的护士小黄和同事品尝着美味的比萨,笑容灿烂。

“我们的工作越来越得到社会的关爱和理解,我们也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用心服务、护佑人类健康。” 合肥京东方医院护理部韩主任表示。

 11

 11

多年来,必胜客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回馈社会,与社会共享共赢。 近日,苏皖必胜客连续第9年推出了护士节“白衣天使,美味相半"活动,2023年5月8日-2023年5月12日,医护人员凭借本人效期内医护工作证件,即可享受芝心比萨半价优惠(活动参与城市详见下方海报)。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胡蝶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