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合肥元一希尔顿时尚婚礼秀圆满落幕 梦幻婚礼让人向往

我要评论 2015-08-11 07:02 来源:万家休闲

2015年8月9日,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唯爱一生”2015时尚婚礼发布秀在众人的期盼中圆满落下帷幕。本场婚礼秀是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继2015年3月后举办的又一场主题式婚礼秀,此次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携手合肥锦玉喜堂时尚婚礼尊享会馆,在酒店二楼元一大宴会厅为到场的近300名宾客打造了一场魅力十足,美轮美奂的时尚盛宴。

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夏季婚礼秀合肥元一希尔顿夏季婚礼秀

下面,赶紧跟随小编一起感受下现场的火热氛围吧:

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夏季婚礼秀浪漫蛋糕

由酒店大厨巧心制作的可爱又丰富的甜品,定能给您的婚礼增添更多的趣味。

 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夏季婚礼秀萌萌哒的蛋糕

合肥元一希尔顿婚礼秀婚车展示

如期而至的宾客们边享用着可口的茶歇,边观赏着被装点的独具特色的现场。

 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夏季婚礼秀婚礼秀现场人气爆棚

元一希尔顿婚礼秀婚礼秀现场交流

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夏季婚礼秀现场为宾客服务的工作人员

 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夏季婚礼秀菲律宾乐队“美女与野兽”精彩表演 

婚礼秀现场,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杨仁全总经理开场致辞,对到场宾客表示热忱的欢迎,他表示:“这不仅是一场美丽盛大的婚礼秀,更是每对准新人对自己完美婚典的一个梦想!我们希望每一对在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完成婚礼这一神圣时刻的新人们,都可以梦想成真!”并预告了接下来婚礼秀中的唯美展示以及惊喜大奖。

 合肥元一希尔顿夏季婚礼秀合肥元一希尔顿总经理杨仁全先生致辞

合肥元一希尔顿夏季婚礼秀到场嘉宾

随着杨仁全总经理致辞结束,本场婚礼秀正式开始,宾客们开始拭目以待。身着“美礼服”的“新娘”们,缓缓走上特别定制的舞台,幽幽的灯光照在精致妆容的脸上,一切显得那么的美好与圣洁。

 合肥元一希尔顿时尚婚礼秀时尚婚纱秀

合肥夏季婚礼秀唯美婚纱展示

和所有的爱情故事一样,婚礼需要近乎完美而贴切的全市与表达,它也许没有太过艳丽的名字,也许没有跌宕的情结,但它却真实的存在与恬静与优美之中,令人心驰神往。

 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婚礼秀带上象征爱情的钻戒

合肥元一希尔顿新郎新娘凝望

本次婚礼秀在与大家分享时尚婚礼流行趋势的同时,华丽诠释了“唯爱一生”的浪漫元素,叙述了爱的唯美与永恒。爱情其实就是一种人生,相儒以沫,不离不弃,挽着你的手,风雨一起经受。岁月沧桑如白驹过隙,陈酿的爱像一杯酒,痴情的爱就像一出戏。爱情,就是不经意间,温暖着你的手、感动着你的心,春夏秋冬轮回间,一起慢慢变老。

 元一希尔顿合肥元一希尔顿婚礼秀现场

 合肥元一希尔顿婚礼秀唯美婚礼布景

合肥元一希尔顿夏季婚礼秀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工作人员合影

现场,不少准新人表示:“感谢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在此次活动中所有辛勤工作的台前及幕后人员,感谢你们的辛勤劳动为我们呈现了这场精彩纷呈的婚礼盛宴!”

 合肥元一希尔顿夏季婚礼秀共同步入婚礼殿堂

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唯爱一生】2015在这谱写你和TA的童话。

城中豪华婚礼的地,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致力打造您和贵宾们回味无穷的婚礼。

精致的菜肴,优雅的装饰,新人们将在奢华舒适的希尔顿新婚套房中体验二人世界的浪漫之旅,与您共同见证医生的幸福新起点!

浪漫地址:合肥市胜利路198号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

浪漫热线:0551-6280 8888/6280 8214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慧(休闲)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