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祖儿华哥率领英皇十星共聚合肥 齐贺霸都英皇十全十美

我要评论 2015-12-19 00:10 来源:万家休闲

2015年12月18日英皇电影旗下电影城—合肥英皇电影城,已于今天举行盛大的开业庆典。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先生带来英皇电影旗下十名巨型:容祖儿、林峯、温碧霞、任达华、思漩、汤怡、陈家乐、钟舒漫、洪杰亲临影院现场,为英皇电影城的发展里程碑揭开序幕。

祖儿华哥率领英皇十星共聚合肥 齐贺英皇首家十全十美合肥英皇电影城开业典礼

祖儿华哥率领英皇十星共聚合肥 齐贺英皇首家十全十美合肥英皇电影城开业剪彩现场

群星闪耀电影城

合肥英皇电影城的开业庆典可谓星光熠熠,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携同容祖儿、任达华、林峯、温碧霞、思漩、陈家乐、钟舒漫、汤怡及洪杰等英皇群星一起,为这个高端的电影城增添万二分的人气。

 祖儿华哥率领英皇十星共聚合肥 齐贺英皇首家十全十美 打手印仪式

祖儿华哥率领英皇十星共聚合肥 齐贺英皇首家十全十美十位巨星共同按下手印

庆典甫一开始,众星已于影院的入口处签名及拍照留念,并联同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及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先生进行打手印仪式。祖儿谓英皇明星手印众多,而戏院越开越多,老闆要开闢一个影厅摆放手印才行。祖儿说:“我上年六月去佛山替英皇UA电影城做开幕嘉宾,今年十二月就来到合肥。见到英皇的版图不断扩张,自己都好开心!”

 祖儿华哥率领英皇十星共聚合肥 齐贺英皇首家十全十美 任达华、容祖儿、林峯

祖儿华哥率领英皇十星共聚合肥 齐贺英皇首家十全十美汤怡、张家乐、温碧霞

祖儿华哥率领英皇十星共聚合肥 齐贺英皇首家十全十美任达华现场与大家互动

华哥则直言自己一向喜欢摄影,合肥英皇电影城的IMAX、4DX、D-BOX、Dolby Atmos 四大放映技术 ,绝对符合他对完美影像的要求。另华哥指自己近期做空中飞人,往返台湾及马来西亚等地,并完成多组戏份拍摄,如果英皇电影城能开店开到海外,自己一定请所有剧组人员看戏。

 祖儿华哥率领英皇十星共聚合肥 齐贺英皇首家十全十美 林峯现场与大家互动

及后一众嘉宾鱼贯进入IMAX 放影厅,不得不提此放影厅设有全商务舱座椅,可谓开创先河。一场激光鼓舞动表演后,众英皇艺人齐齐亮相,联同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及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先生进行开幕仪式,林峯笑言国内纷丝常常说他的演唱会场场爆满很难扑飞,希望将来有机会可以包下整座英皇电影城, 让粉丝们看演唱会直播, 尽享优质声色, 仿如置身现场一样。

 祖儿华哥率领英皇十星共聚合肥 齐贺英皇首家十全十美 温碧霞新戏《爱在深秋》全国见面会

温碧霞则说近排忙于自己导及演的新戏《爱在深秋》的全国宣传,能够于自家的英皇电影城担任开幕嘉宾感觉别具意义,所以特别安排新戏《爱在深秋》的全国活动及见面会在合肥英皇电影城举行。

 祖儿华哥率领英皇十星共聚合肥 齐贺英皇首家十全十美 温碧霞

开幕后由思漩、陈家乐、钟舒漫及汤怡与观众进行互动抽奖游戏,现场气氛空前高涨,司仪洪杰妙语连珠更逗得现场众人捧腹大笑﹗众艺人联同英皇集团、万象城及IMAX的领导进行祝酒仪式,也意味着安徽将迎来高端观影新时代。

 祖儿华哥率领英皇十星共聚合肥 齐贺英皇首家十全十美 思漩、钟舒漫

祖儿华哥率领英皇十星共聚合肥 齐贺英皇首家十全十美陈家乐、汤怡

超高端影城正式开业 安徽将迎来观影新时代

英皇电影城作为英皇集团在内地全资打造的高端电影院品牌,给影迷带来包括IMAX、4DX、D-BOX、Dolby Atmos四大放映技术,其中4DX以及D-BOX更是开启先河。英皇电影城拥有13个放映厅及1,980个座位的超大规模,更附设宽敞舒适的休息区,连接专属通道的VIP厅,专属私享的奢华体验正正满足对生活品味的极致追求。

根据英皇集团规划,英皇电影城定位为超五星级高端影城,此次开业庆典对于英皇集团多元化发展道路及其进入内地影院市场,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据悉,英皇集团明年将持续发力,在全国多个城市佈点英皇电影城。届时将有更多影迷能够亲身体验英皇电影城的非凡魅力。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官倩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