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热门活动 > 正文

安徽大学生食品创新公益大赛开赛 促校企联动

我要评论 2016-06-24 08:32 来源:万家休闲

为响应国家提出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号召,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热情,丰富大学生创新知识,提高创新能力,安徽省大学生食品创新大赛新闻发布会近日召开。

安徽首届大学生食品创新公益大赛开赛促校企联动
安徽大学生食品创新公益大赛开赛促校企联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安徽省农产品加工技术协会主办,是安徽省以食品创新为主题的大学生活动,集产、学、研于一体的应用型公益大赛,不但有高校老师教授和学生的参与,还邀请了省内多家农产品加工知名企业参与互动并提供材料和研发条件支持,从6月份开始报名一直持续到11月份决赛。本次大赛鼓励学生参赛题材围绕支持企业的产品进行,好的成果可以由企业直接转化,这不但给大学生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利于企业从中发现创新人才。

安徽首届大学生食品创新公益大赛开赛促校企联动学生代表发言

安徽省农产品加工技术协会会长、安农大杜先锋教授指出,这次大赛是学生、学校、企业共赢的大赛,学校把学生、成果展示给企业,促进企业与高校的合作,发挥大学生敢于创新的精神,启发和带动全省农产品加工业的创新水平,这也是协会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

 安徽首届大学生食品创新公益大赛开赛促校企联动安农大杜先锋教

参赛院校代表、合工大魏兆军教授、安徽大学张部昌教授也对本次大赛寄予厚望,他们纷纷表示,安徽省农产品加工专业设置在全国属中上等前列,但长期与企业脱节,这次大赛将学生、学校、企业能融合在一起,意义非凡。

 安徽首届大学生食品创新公益大赛开赛促校企联动相关领导合影留念

决赛作品也将通过“我们在安徽”微信号网络平台产生,以及展示,敬请期待!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官倩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