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健身美体 > 正文

1912街区泰和莎古法按摩 带你体验泰国重要文化遗产

我要评论 2016-11-02 09:16 来源:万家休闲

泰式古法按摩是泰国数百年的重要文化遗产之一,是推拿者运用双手、手指、手肘和膝盖、臂膀和脚的力量,循着客人的筋络和穴道施以全身拉、揉捏、弯曲、扭转等动作。泰和莎将传统的泰式医学文化带入中国,致力于泰式纯正按摩、养生与保健服务。店内的装修为纯正泰式风格,泰式古方按摩包厢以暖色系为主,让人倍感温馨。一个个射灯点亮着每一个按摩位。定制的按摩床让客人在舒适的环境下放松身心,享受精油的香氛,让精油透过按摩进入皮肤细胞,然后进入血管与全身的组织中,舒缓全身压力,更有排毒、养颜功效。

泰和莎古法按摩包厢泰和莎古法按摩包厢

泰和莎古法按摩包厢泰和莎古法按摩包厢

按摩前推拿师会先为客人洗浴双脚,恒温的石器,雨花石的按摩促进足部的血液循环。

泰和莎古法按摩——脚部按摩泰和莎古法按摩

泰式古法按摩将客人的筋骨和肌肉完整的伸展和舒缓,并同时带动血液循环、清除体内毒素,对胃痛、情绪性紧张、头痛、偏头痛、关节炎、四肢麻木、坐骨神经痛和背痛都有不错的疗效,一场推拿做下来,常会让人有筋骨舒畅、全身焕然一新的感觉。有些人会担心这种推拿会不会太过剧烈?泰和莎的推拿师都是经过泰国皇家按摩手法的专业培训,会依据客人的状况来拿捏轻重,并以轻柔的方式开始进行,而且动作看似巨大,但步法是温和有节奏感。推拿者运用手指循着客人的筋络和穴道施以按压、揉捏,促进血液循环、恢复平衡。

泰和莎古法按摩泰和莎古法按摩——筋骨舒展

泰和莎古法按摩泰和莎古法按摩——肩脊按摩

泰和莎古法按摩泰和莎古法按摩——肌肉舒展

泰和莎古法按摩泰和莎古法按摩

推拿者运用双手通过神经和体液的调节及软组织和骨关节的调整,产生一系列生理、病理变化,而使肌体功能恢复达到疾病的目的,通过手法的物理刺激,作用於人体体表面的特定部位,经皮肤渗透到肌肉、淋巴等组织,增加肌肉紧张的代谢产物的溶解度,放松肌肉,解除疲劳。运用手指循着客人足部穴道,调节人体气血的运行,改善肌肉血液循环,促进肌酸等代谢产物的排出。全套动作几乎将人体全身按摩一遍,手法轻柔和缓,能调畅情志,使人缓和紧张的情绪。

泰和莎古法按摩泰和莎古法按摩

泰和莎古法按摩泰和莎古法按摩

泰和莎古法按摩泰和莎古法按摩——肌肉舒展

泰和莎客用花茶都是泰国原装进口,有柠檬草茶、桑叶茶等。柠檬草是热带地区的芳香草,叶子有浓郁的柠檬味,广泛用于烹饪、制茶。

泰和莎古法按摩——茶泰和莎古法按摩——花茶

泰国原装进口的双莲柔顺丝滑洗发露套盒,蕴含天然泰丝中的真丝蛋白精华,能够深层滋养发根,深入修护粗燥的发丝,改善毛躁发质,让秀发如丝般柔润顺滑,更易塑造理想发型。自然清新的香气、天然纯正的原料;感受来自泰国传统沐浴的经典享受!

泰和莎古法按摩——洗发水泰和莎古法按摩——洗发用品

泰国原装进口的Beauty buffet牛奶系列,是泰国人手必备的明星产品,这款牛奶沐浴乳,让你像是泡在牛奶浴里,牛奶配方和CoenzymeQ10,加入丰富纯牛奶精华,结净肌肤同时美白,牛奶精华从内到外补充水分,有助于减少皮肤皱纹。

泰和莎古法按摩——沐浴用品泰和莎古法按摩——沐浴用品

木质的楼梯上点缀着一个个精致的莲花灯,在夜晚时点起,照亮着脚下的路。

泰和莎古法按摩内景泰和莎古法按摩——楼道

泰国原装进口的精油和草药球。精油的种类有很多:茉莉精油、柠檬草精油等。泰和莎的店员会将精油滴在香薰灯里,让整个店都被清新的香氛包裹着。在泰国,随意推开路边一家spa店的门,你都会闻到一股似曾相识的味道,因为香薰灯里的精油,她们多半会滴上几滴柠檬草,柠檬草精油能够很好的消除疲劳。

泰和莎古法按摩泰和莎古法按摩——烛台

来自泰国的定制壁饰,饱含着浓厚的泰国文化气息,非凡的异域风情。圆形大象实木壁画,泰式是“大象之邦”,在泰国人看来,大象是国王力量的象征,大象也是最有灵性的动物。

泰和莎古法按摩壁挂泰和莎古法按摩——壁挂

泰和莎古法按摩壁挂泰和莎古法按摩——壁挂

包厢外的走道,深色系的实木质门框边被白炽的灯光照亮,神圣而富含泰国风情。

泰和莎古法按摩内景泰和莎古法按摩——走道

泰国金佛手柚木板壁挂。佛教是泰国代代相承的传统宗教,也是泰国人的生活重心。佛手寓意佛主之手,为你挡住一切灾难,抚平你浮躁不安的心灵。

泰和莎古法按摩壁挂泰和莎古法按摩——壁挂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倪雅茹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