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影评影讯 > 正文

【星探队】《深海浩劫》超前点映会 震撼重现昔日灾难场面

我要评论 2016-11-11 09:44 来源:万家休闲

11月10日,万家星探队携16位幸运网友前往中影中环城店观看国外灾难大片《深海浩劫》。影片剧情细节丰满,场面震撼,扣人心弦。下面让小编带你来感受一下这部良心之作吧。

《深海浩劫》宣传海报《深海浩劫》宣传海报

万家部分网友合影万家部分幸运网友合影

影片改编自2010年4月20日墨西哥湾发生的一起全球关注的灾难性事件——英国石油公司钻井平台。事故导致大量石油泄漏,11名工作人员身亡。这次事故的严重性超出了许多人的预估,一度成为全球性的热点事件。现在,谨以此电影来重现昔日的灾难场景,也缅怀逝去的11位钻井工作人员。

影片由彼得·博哥指导,马克·沃尔伯格、吉娜·罗德里格兹、库尔特·拉塞尔和迪伦·奥布莱恩联袂出演,主要讲述了深水地平线号石油钻塔的工作人员在维护工作中受到了英国石油公司老板(Donald Vidrine)的重重阻碍,在大家的提醒和阻挠下,Donald Vidrine一意孤行,坚决要抽取泥浆,结果没有达标的钻井设备,让整个深水地平线都置身于一片火海之中。钻井平台上的工作人员们都利用各自的优势进行自救和救援他人的行动,深水地平线上一片惨淡。最终大火燃烧了87天,泄露了石油价值2.01亿,造成了严重的生态环境污染。

深水地平线爆炸深水地平线场面

燃烧的深水置身火海的深水地平线

齐心协力救援齐心协力救援队友

互相救援相互搀扶出困境

紧急救生船合力撑开紧急救生船

幸存者幸存者人员统计

这部影片以及其震撼的场面震撼了观众的心灵,火海求生,让荧幕前的我们都为他们捏了一把汗。如此惊心动魄的灾难场面,让我们在胆战心惊的同时,又对有了一个新的重视。让我们这场灾难中逝去的英雄致敬!

影片即将登陆各大院线,想看的亲们赶紧去买吧,绝对的良心之作。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美休频道(实习生)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