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影评影讯 > 正文

《傲娇与偏见》看迪丽热巴如何俘获两男神 4.21日上映爆笑不停

我要评论 2017-04-11 11:57 来源:万家休闲

4月10日下午,由阿里影业和嘉行传媒联合出品的喜剧电影《傲娇与偏见》,在中影国际影城(中环城店)举行提前点映看片会。小编有幸提前一睹这部有迪丽热巴、张云龙首挑大银幕男女主角的爆笑喜剧。

《傲娇与偏见》海报《傲娇与偏见》电影海报

由李海蜀、黄彦威共同执导,新生代人气小花旦迪丽热巴搭档人气小生张云龙、高伟光主演的电影《傲娇与偏见》将在4月21日全国公映。这是一部可以让人从头笑到尾的电影,导演出其不意的笑点设置,让整部影片“笑果”非凡。在影片内容设置上,这不仅是一部言情喜剧,其中更是穿插进了对人生的思考,对梦想的执着。

傲娇与偏见

《傲娇与偏见》作为迪丽热巴首部大银幕挑梁之作,一向以“二次元吃货”、“段子界颜值担当”著称的她在《傲娇与偏见》中出演北漂网络写手唐楠楠,与张云龙饰演的“落魄富二代”朱侯囧遇相识,善良的唐楠楠收留了无家可归的朱侯,在一起“同居”的日子里,发生了很多搞笑而又甜蜜的小故事。为了不被唐楠楠嘲讽为妈宝男,他总是跟唐楠楠各种唇枪舌战,花式斗嘴和毒舌也成为本片的一大亮点。

迪丽热巴曾在《微时代》、《古剑奇谭》、《怦然星动》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倒追张云龙,二人的CP感和默契度也随着一次又一次的合作水涨船高,以颜值超高、演技扎实著称的二人让粉丝大呼“配一脸”。《傲娇与偏见》也是“云迪夫妇”的第四次合作,化身欢喜冤家的二人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相信不会让粉丝失望的。

傲娇与偏见唐楠楠与朱侯逛街

不同于贱萌男主的设定,高伟光饰演的男二号萧见君一方面作为朱侯的兄弟,可以两肋插刀,另一方面萧见君作为女主唐楠楠的追求者,又视跟唐楠楠“同居”的朱侯为情敌。在“守护”唐楠楠的过程中与朱侯上演了一出出让人啼笑皆非的闹剧。

迪丽热巴和高伟光在刚刚完结的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旷世绝恋也令人难忘,白凤九和东华帝君的前世今生虐翻网友,此番二人在《傲娇与偏见》中的碰撞,被CP粉看作是凤九与帝君再续前缘。

《傲娇与偏见》剧照《傲娇与偏见》剧照

《傲娇与偏见》这部喜剧中还有马薇薇和范湉湉这两位从《奇葩说》中出来的大奇葩,也承担了本剧的部分笑点。这样一部人设新颖、双男主的爱情轻喜剧电影,兼具浪漫和喜剧元素,值得在4月21日走进电影院,享受这轻松浪漫的精彩影片!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方秋晨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