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热门活动 > 正文

小程序大作为 泛客云商11月专场培训会于滨湖居然之家圆满举行

我要评论 2017-11-21 17:17 来源:万家休闲

寒风肆虐,11月是收货的季节,但对于互联网 ,只有不断的进步与革新,餐饮行业发展拒绝寒冬!

自今年6月,万家热线对于全城餐饮商家小程序的培训就从未止步,每期泛客云商的培训会都带给实体商家满满期待与收获。时至今日,合肥各行各业商家门店已多数入驻泛客云商,选择了抓住趋势,迎接小程序的福利洪流。

泛客云商11月专场培训会

培训现场座无虚席

2017年11月21日下午,泛客云商于滨湖居然之家4楼会议室再度开班,全城餐饮商家依旧热情不减,准时到达现场参加培训,他们有的好奇,有的疑虑,但更多的是对小程序的发展满怀期待,对自己的门店运营希望满满。

泛客云商11月专场培训会

泛客云商11月专场培训会

商家提前到场签到

本次会议邀请到万家热线泛客云商专业讲师宣扬开讲,宣经理以多年客户服务阅历及丰富的小程序授课经验,生动地为与会商家讲述小程序,从小程序的趋势到功能,从前台到后台,展示产品,在场商家无一不仔细听讲,并不时拍照记录课程精彩瞬间。

泛客云商11月专场培训会

泛客云商11月专场培训会

泛客云商11月专场培训会

与会商家拍照记录课程精彩瞬间

宣扬经理首先直击实体门店营销的痛点,分析实体零售行业在电商冲击下的困境以及未来可能出来的发展难题;又结合商家实例讲解微信小程序的功能和优势。宣经理向各位商家代表解说,泛客云商的八大功能以及两大核心竞争力如何助力实体门店突破发展瓶颈,实现营销升级、增加营收。

泛客云商11月专场培训会

泛客云商11月专场培训会

宣扬经理分享瞬间

到场商家都是带着自己的运营疑惑来的,宣经理针对商家问题生动举例给予一一解答。希望商家通过此次分享会能够更加了解泛客云商,了解微信小程序带来的实际效益,将小程序变成经营的法宝、拓客引流的利器。

万家热线泛客云商培训会立志覆盖全市餐饮行业,将持续开课,解决餐饮行业问题。

如果你也是一个正在为顾客、成本、管理发愁的实体店商家,如果你也想跟上新一轮的跑马圈地,借助风口使门店获利,持续关注万家热线,更多互联网干货等着你!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孔园园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