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万豪国际集团安徽区域“Journey Week”旅程周活动成功举办

我要评论 2018-04-23 10:11 来源:万家美食

2018年4月20日,万豪国际集团安徽区域“Journey Week踏上旅程”开放日活动在合肥包河福朋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合肥包河福朋喜来登酒店,合肥富力威斯汀酒店,合肥新站利港喜来登酒店,合肥绿地福朋喜来登酒店和滁州港汇喜来登酒店共同参加,以此激励已有员工在事业上勇攀高峰,同时吸引新的人才加入团队。万豪国际集团将通过“Journey Week”来鼓舞和激励员工为自己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同时也积极影响公司未来的发展。此系列活动也将向有兴趣加入万豪国际的人才显示,为何该集团一直都是倍受青睐的雇主企业。

万豪

上午10时,开放日活动正式开始,合肥包河福朋喜来登酒店行政助理经理苏泉先生表示:“作为目前全球的酒店管理集团和旅行服务公司之一,从90多年前万豪国际集团创立之时起,以人为本就始终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Journey Week作为强化我们公司全球雇主品牌形象宣传活动‘To the Journey踏上旅程’的一个平台,我们致力于为每一位员工的“旅程”而竭诚努力,帮助大家打造成功的事业。”

万豪

随后,五家酒店总经理共同敲锣宣布开放日活动正式开始。在开放日活动上,酒店为各位同学准备了一系列活动与体验,各家酒店的高级管理人员也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职业发展心得并且针对同学们的简历提供个性化的面试指导。

万豪

万豪国际集团已在亚太区设立了600多家酒店,并且2018年还将新增80家,为已有员工提供了众多的岗位选择和大好的职业发展前景。万豪国际准备在2018年年底前于亚太区新增超过19,000个工作岗位。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5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还运营备受赞誉的三项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詹晓娟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