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喜剧《乌龙山伯爵》来肥 笑料太多合肥人需hold住

我要评论 2015-06-23 15:47 来源:万家休闲

又一波开心麻花热潮来袭,这一站,击中合肥。有人如此评价《乌龙山伯爵》:笑点“特别狠”,看剧时就像被点了“笑穴”,笑的根本停不下来。6月26日、27日,北京开心麻花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牵手安徽克顿国际传播,在安徽大剧院为合肥观众带来被网友称为“150分钟爆笑不停歇”的舞台剧《乌龙山伯爵》。到时候包袱横飞、笑点成串,合肥人需hold住!

喜剧《乌龙山伯爵》首次来肥 笑料太多合肥人需hold住《乌龙山伯爵》剧照

“360度无死角话剧”

作为一部爆笑悬疑剧,《乌龙山伯爵》将悬疑剧情与爆笑幽默完美结合,讲述了一个“无房、无车、无存款”的卧薪尝胆3年,华丽逆袭的复仇故事。自2010年12月至今,已上演逾600场,场场爆满,盛况空前。连夺票房、上座率、入场观众人数“三连冠”,被观众朋友誉为“360度无死角话剧”。

《乌龙山伯爵》要来合肥的消息一出,便受到合肥观众的关注,一时间成了不少朋友圈热议的话题。

据了解,《乌龙山伯爵》将电影《山楂树之恋》、陈研希版小龙女、菲律宾人质事件等年度热点巧妙构思进包袱中。再加上美剧《迷失》、电影《盗梦空间》等作品制造的悬疑推理热潮,《乌龙山伯爵》也精心设计了诸多谜团,悬念之中又有悬念,环环相扣。

《乌龙山伯爵》剧照,故事悬念搞笑十足

剧中每一个包袱都经过主创人员精雕细琢,既密集又令人意想不到。剧中男主人公和劫匪阴差阳错地上演了真人版推理,和平日“杀人游戏”中大家争着当好人不同,剧中每个人都争相证明自己是十恶不赦的坏人。警察、匪徒身份的辨认过程,让观众为主人公的命运捏了一把汗。

不要因为这部剧角色多担心自己记不住,因为每个人物都是亮点,带着另类头套的糊涂劫匪、扮可爱少女的老奶奶、倒霉到底的小保安,还有雷死人不偿命的古怪,都让观众爆笑不已。

合肥掀起开心麻花热

开心麻花到每个地方演出,都会有一些“接地气儿”的改编,更能唤起当地市民的同感。

在当下关注时尚流行的人中每两个就有一个知道“开心麻花”,合肥的年轻人早知其名却一直无缘现场观看。听说“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要来合肥了,不少年轻观众很是激动,掀起了一股开心麻花热。 “合肥的观众太热情了,在北京也不能担保每场都能达到95%的上座率。”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说,一提起话剧,观众普遍有距离感,但是开心麻花的风格大家还是普遍认可的,而且观众基本都是自掏腰包。

总而言之,该剧笑料太多,男的携女友来看调节气氛增进感情,女的携男友来看考验他幽不幽默,初次见面就算了,容易笑到肚子疼,花容失色就失态失策了。本周末开演倒计时,感兴趣的幽默大咖们,抓紧行动。

演出时间:6月27日 晚19:30(6月26日票已售罄)

演出地点:安徽大剧院

《乌龙山伯爵》合肥站演出门票火爆抢购中

优惠购票咨询电话:0551-62638809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乔岩岩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