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疯狂小事》空降合肥包河万达 陈伟霆与粉丝“零距离”接触

我要评论 2016-08-09 08:56 来源:万家休闲

由霍汶希担任总制片,邹佡执导,陈伟霆、唐艺昕、Jessica(郑秀妍)主演的追梦爱情喜剧《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将于8月12日全国公映,电影遍布全国13个城市的路演活动火热开启。8月8日下午2点,陈伟霆携主创人员空降合肥包河万达,让“张大佛爷”的迷妹们惊喜不已。

陈伟霆合肥《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合肥路演

《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合肥路演路演现场被粉丝围得水泄不通

陈伟霆现身合肥路演现场陈伟霆的粉丝们

陈伟霆现身合肥粉丝现场自拍

路演现场陈伟霆、王梓谦、纪焕博一起学习合肥话,陈伟霆主动要求学说“我爱你”向全场女皇“示爱”。陈伟霆还自曝拍摄时有很多临场发挥的“抖包袱”片段,曾边抛香蕉边跳草裙舞。见到戴香蕉头饰的粉丝时,陈伟霆开玩笑称“把那个香蕉吃掉就选你”。陈伟霆多次与粉丝耳语交流,“零距离”撩妹,还将电影中江洋罗倩倩的爱情信物英皇珠宝heart beat项链亲手为粉丝戴上。

 陈伟霆现身合肥陈伟霆、王梓谦、纪焕博现身路演现场

陈伟霆现身合肥三人举杯预祝电影大卖

陈伟霆现身合肥陈伟霆与粉丝互动

陈伟霆现身合肥陈伟霆为粉丝准备了项链

陈伟霆回忆出道以来跌宕的人生起伏,感叹“帅气的佛爷就是佛爷”,而自己现实中就是如片中“江洋”一角,自己喜欢“江洋”是因为“为梦想坚持不放弃”,同时表示“现在社会中年轻人的压力越来越大,只能靠自己的努力来解决这些问题”。电影中饰演Jessica上司、陈伟霆情敌的王梓谦也透露电影中还有CG合成的“决战”场景,画面好玩好看,是其他爱情电影中所没有的。

 陈伟霆现身合肥陈伟霆为粉丝佩戴项链

陈伟霆现身合肥陈伟霆与粉丝拥抱

陈伟霆现身合肥陈伟霆与粉丝合影

据悉,《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讲述剪辑师江洋(陈伟霆饰)经历着人生中最苦逼的日子,导演梦被嘲笑、漂亮女友被惦记、古板父亲不可理喻,屋漏偏逢连夜雨,工作上又发生重大失误,使得江洋阴差阳错踏上一段疯狂之旅……

据悉,电影将于8月9日开启全国点映,届时将带给影迷们一个“不一样”的陈伟霆。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慧(休闲)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