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影评影讯 > 正文

【星探队】《窦娥奇冤》主创演员空降合肥 千古冤案登大银幕

我要评论 2017-04-18 13:50 来源:万家休闲

近日,由台湾著名影星邱心志联手王力可、杨昆、田重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主演的古装悬疑动作巨制《窦娥奇冤》凭借古代经典探案IP新颖的定位成为了近期电影市场的一道彩虹,亮瞎众人。该片由著名导演杨真执导,著名动作导演元宝担纲动作执导。

窦娥奇冤海报窦娥奇冤海报

16日,影片主创空降合肥左岸影院,小编携30位万家幸运网友来到了位于大唐国际的左岸影院参加《窦娥奇冤》举行的路演见面会。在现场主创人员与影迷们零距离接触,分享拍戏过程中各种有趣的幕后花絮,为影片造势。

窦娥奇冤主创演员窦娥奇冤主创演员

影片利用不断的闪回来推动剧情。在此过程中,更是塑造了“窦娥冤”案件中人物的鲜明性格:睿智多谋的“福尔摩邱”周天章(邱心志饰,原著为“窦天章”)、至善至孝的千古美女窦娥(王力可饰)、阴险好色的市井无赖张驴儿、精于算计的苛刻蔡婆、心胸狭隘的狐媚女人窦霜儿等,为整个冤案奠定了基础。对于邱心志饰演的“周天章”这一人物的改写刻画,赋予他新的层次和更深刻的人性。他中举之后返乡断案,睿智、严谨,不放过任何细节,终于破除“诅咒”,为窦娥平冤昭雪。此外,影片中的探案氛围加上“斩窦娥”的情感戏,使得整个剧情得以升华,避免了生硬和刻意。对于结局,本片则运用了经典的反转手法,既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

  窦娥奇冤窦娥奇冤海报

作为路演见面会的特殊环节,三位男演员都抛开了演员包袱,现场分享了各自的“奇葩”糗事,十分接地气,亮点满满的爆料过程不难看出在这部电影中,各个演员们之间早已形成了深厚的哥们友谊,即使互损也能从点滴言语中看出惺惺相惜的感觉,让人羡慕不已。

 窦娥奇冤窦娥奇冤主创人员

 窦娥奇冤演员田重与粉丝合影

目前《窦娥奇冤》即将进入了上映倒计时,路演现场观看电影的观众反响热烈,从紧张压抑的观影氛围中就能看出观众们早已身临其境的去感受影片的悲壮冤情了。结束后不少幸运网友纷纷表示《窦娥奇冤》绝对是目前为止让人揪心的悬疑动作电影。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支雪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