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深业“老妈去哪儿”活动再度起航 中年姐妹花现场超抢镜

我要评论 2015-05-17 19:15 来源:万家休闲

相约深业,为爱发声!5月17日,由巢湖深业温泉假日度假酒店、巢湖深业·半汤御泉庄度假酒店、深业御泉庄(别墅)联合主办,万家热线美食休闲频道承办的“老妈去哪儿”母亲节感恩主题月第二场活动扬帆起航,来自合肥的44位妈妈与18位陪同家属共同前往美丽的巢湖深业,度过有绿草、鲜花、美食、温泉相伴的一日美好时光。

深业老妈去哪活动大巴车准备开往巢湖深业

合肥周边度假好去处妈妈们现场签到

活动当天凉风拂面,上午7点左右,44位妈妈在子女的陪同下陆陆续续来到万家热线大厦楼下,等待乘坐大巴前往巢湖。现场,不少妈妈戴上墨镜,换上裙装,带上大檐帽,整个人装扮一新,以放松的状态迎接这一日的美好时光。

签到、贴臂贴、上车、安排座位……一系列准备流程就绪,上午7:30,大巴车准时出发前往巢湖深业。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上午9点左右,44位妈妈到达顺利到达巢湖深业,开启一日美好时光。

 合肥度假好去处 老妈们茶歇休息

合肥度假好去处老妈们现场合影

刚一下车,妈妈们便在深业假日度假酒店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到位于酒店一楼草坪休息区,进行茶歇。西瓜、菠萝、哈密瓜、蛋糕、曲奇饼、饮料等丰富的食物和饮品,让妈妈与子女们尽情享受美食带来的好心情。

 合肥度假好去处 老妈们参观别墅

合肥度假好去处摄影师为妈妈拍照

经过半个小时的茶歇与休整,上午9:40,今天活动的重头戏——“拍摄全家福”环节到来。44位妈妈分两批进入深业御泉庄(别墅)拍摄全家福。活动现场,万家热线特邀两位专业摄影师,为前来的每个家庭拍摄一张全家福,在咔嚓的快门声中,美好的时间在此刻定格。

 合肥度假好去处 有奖问答现场

合肥深业温泉假日度假酒店老妈们回答问题

全家福拍摄进行的同时,在深业御泉庄(别墅)门口,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趣味的有奖问答和故事分享环节。活动过程中,一位阿姨向到场嘉宾分享了自己与妈妈的故事,说到动情处,阿姨眼泛泪花,格外感人。不仅如此,现场还有萌宝为奶奶献歌、献吻,感动众人。

 巢湖深夜温泉假日度假酒店 妈妈们参观酒店

合肥度假好去处老妈们参观酒店中餐厅

巢湖深业“老妈去哪儿”活动老妈们参观酒店客房

随后,在酒店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妈妈与子女们分别参观了御泉庄的温泉别墅以及深业温泉假日酒店的多功能会议室、中餐厅、精致单间、豪华套房等等,让大家充分领略了深业的非凡魅力。“我们酒店是安徽省内环境优美的温泉度假酒店,我们拥有200多间宽敞雅致的客房,几乎每间都能欣赏到优美的山林景色。并且我们每个房间设施都优越齐全,液晶电视、高速宽带、超大浴缸……为顾客营造的私人空间。”一路上,酒店工作人员向妈妈们兴致勃勃的介绍着深业温泉度假酒店的优势所在。

 巢湖深业“老妈去哪儿”活动 超美妈妈泡温泉

巢湖深业“老妈去哪儿”活动中年姐妹花泡温泉超抢镜

从深业假日酒店的豪华套房中出来,妈妈们来到深业温泉度假酒店的百香全日餐厅,品尝了一把中西结合的豪华自助大餐。用完午餐之后,欢乐的泡温泉时光开始了。据了解,御泉庄内包含特色鱼疗池、SPA美容池、死海矿物砂、冷热泉等多种类型温泉,人们可以根据喜好任意挑选。“我们的温泉水含30多种活性元素,并含有大量氡气,可以运动系统及皮肤方面的疾病。”御泉庄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妈妈们纷纷挑选适合自己的温泉,为忙碌的工作、生活解压。

不过没有参加第二场活动的妈妈们也不用着急,5月24日、5月31日,深业“老妈去哪儿”还将有两场活动等您来!

活动报名专题通道,请点击:老妈去哪儿-相约深业 为爱发声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慧(休闲)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