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合肥多家“阿玛尼”理发店涉侵权或面临赔偿 法院已受理

我要评论 2016-08-01 14:18 来源:万家休闲

 合肥“阿玛尼”美容美发全是“山寨”? 上海总部发声明打击“冒牌”合肥一阿玛尼门店与上海阿玛尼门头对比

未来

正宗“阿玛尼”有望来肥开店

市民刘女士曾在合肥“阿玛尼”一家门店消费过,她说道,“之前在那做头发花了六百块,效果一般。主要店员一直在旁边不停地诱导你办卡,不办卡的价格会故意设置得很贵。做头发的时候则不提前说清楚,就莫名其妙地用上各种产品。有时候可能只是想剪个头发,就会被他们忽悠做了造型,引你一步一步‘上套’。都是套路。”

而一直以来,理发店频频被爆出的负面,似乎已经成为了行业的“潜规则”。

对此,上海方毛先生表示,“目前的理发行业,虽然相较多年前已经变得健康有序。但还是有一些从业者抱着赚快钱的心态从事这一行业。所以发生了很多类似强制充卡、用假冒伪劣产品欺骗顾客,甚至出现‘天价头’等负面的行业丑态。这些不规范状况的发生,需要整个行业的从业人员一起努力去改变,同时需要国家相关机构立法规范及合理引导。”

另外,他也提醒消费者,在项目的选择上,要合理选择、理性消费,挑选适合自己的项目,消费前问清价格以及是否有额外的费用等。

“由于冒牌门店并没有得到上海总部认可,面对消费者投诉,目前我们也没办法给消费者更多承诺。但是,未来我们有计划。合肥作为安徽的省会,人均生活水平和对物质的要求都逐渐提高,我们也希望通过企业的发展,能尽快进入安徽市场。下一步我们计划3-5年内在全国的一、二线城市,开设阿玛尼品牌直营门店,为消费者提供美容美发服务。”

相关新闻:合肥“阿玛尼”美容美发全是“山寨”? 上海总部发声明打击“冒牌”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